当前位置:首页 >

频繁开会真的会谢,试试移动会议神器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

时间:2022-05-18 09:15:52   来源:消费快报

  在地铁上,客户一个语音通话过来要沟通项目,你戴上耳机,说,“您说什么?不好意思,我在地铁上,听不清”,客户也反馈完全听不见你的声音……

  在超市买菜,宣传的音响声加上嘈杂的人声盖住了耳机那边朋友的情绪,你对需要安慰的朋友说,“你刚才说什么,我没听清,你再说一遍?”……

  在车站一边等车一边听网课,被旁边大声说笑的家长和熊孩子吵得烦躁不已,几乎听不见课程内容……

  这些场景,曾经无数次出现在你我的现实生活中,每次尴尬过后,开始幻想,拿什么拯救你,我的耳机。

  大概是没人能离得开耳机了,尤其是职场人,总有开不完的会,疫情时代甚至人不在工位,也有移动会议等着你。一个小建议,可以试试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频繁开会我真的会谢,有了这款耳机就轻松多了。

  45dB主动降噪,屏蔽外部环境干扰。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支持环境降噪、通透模式、关闭降噪,其环境降噪深度可达45dB,荣获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A级降噪标准认证。通透模式下不用摘下⽿机也能听到外界声音。在进行会议时,打开降噪模式,立刻有清场的效果,耳机内的声音清晰保真,不会被外部环境打扰到。同时iFLYBUDS Pro还支持三麦克风通话降噪(通话麦克风、前馈麦克风、后馈麦克风),在自适应滤波器和风噪检测机制的加持下,身处嘈杂环境下的你小声回复,客户也能听得清楚。

图片1.jpg

  闪录功能,轻松解决会议记录难题。全球首个闪录功能,在iFLYBUDS Pro上见证。Flash Record闪录,耳机通过蓝牙连接手机后只需长按耳机3秒,即可进入录音状态。录音完成后打开手机APP,将录音传输到APP内,可进行回放或转写记录成文字。轻松解决会议纪录问题,并将录音保存在耳机内置的闪存里,即便在高铁、电梯、地下车库等网络条件差的环境中,打电话时耳机仍可录音,等到网络条件恢复再进行转写。在多人会议录音转写的同时,iFLYBUDS Pro还可以通过声纹精准分辨讲话人,让会议记录更简单方便。

图片2.jpg

  对于商务办公场景而言,长效续航是考核耳机品质的关键因素之一。iFLYBUDS Pro耳机搭配充电盒使用,支持50小时音乐、35小时通话的超长续航。同时,翻译能力在商务场景也会时常应用,以科大讯飞AI智能服务平台积累的大数据为基础,iFLYBUDS Pro记录后的AI能力全面提升,支持中文、中英混合、英语、日语、韩语等7种语言翻译,支持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中文方言,以及金融、法律、科技、医疗、教育等10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转写,并且转写记录可加密保护,以专属权限开启,为文件的安全性保驾护航。

  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基于AI人工智能技术的通话录音及实时转写等功能,对于经常进行电话会议,特别是移动办公场景下的商务人士、金融精英、记者等人群,在工作上提质增效,解放双手。所以,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的出现好像是身披金甲脚踩祥云而来的盖世英雄,让我们对它说,谢谢你,耳机侠!

  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的开发者未来智能公司,是一家由科大讯飞孵化的科技新消费品公司。公司的使命是将人们对未来的想象通过科技手段带到现实,让每个人都能感受未来智能的美好。来自科大讯飞得核心团队成员们,以其在AI、在语音识别、语义识别方面的拥有深厚技术积累和专业优势,为人们享受AI智能提供了更加便捷的入口。众所周知,科大讯飞近年来研发的智能办公本、翻译机、录音笔、翻译笔都获得市场极大认可,在多个垂直领域做到了实用适用好用的极高性价比。同样地,通过不断升级迭代,未来,iFLYBUDS系列人工智能耳机,也将成为商务办公人士标配的生产力工具,为人工智能建设美好世界的愿景添砖加瓦,创造价值。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