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璞睿与里恩达成战略合作,联袂构建数字化药物警戒新生态

时间:2022-05-13 08:57:38   来源:消费快报

  近日,杭州璞睿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璞睿)与西安里恩生命科学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里恩)正式签约达成战略合作共识。此次战略合作将是璞睿数字化智能药物警戒服务与里恩一站式药物警戒云平台的有机结合,双方将携手深入开展药物警戒领域合作,探索药物警戒服务创新模式,为国内外生物医药企业赋能,全面打造领先的一站式的全生命周期药物警戒解决方案。

图片1.jpg

  璞睿和里恩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精诚合作的原则,在药物警戒领域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包括药物警戒软件系统、药物警戒体系建设、药物警戒服务与咨询等整体的药物警戒解决方案。同时,双方将建立密切的沟通协作机制,资源整合,信息互享,推进业务协作,携手共同发展。

  对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里恩公司表示:“里恩专注于提供生命科学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具有强大的软件研发和服务能力,自主研发的药物警戒云平台可完全满足生物医药企业药物警戒工作开展的需要。我们很高兴能与璞睿顺利达成战略合作,有效融合彼此的优势特长,共同优化完善各自的业务体系,提升双方的品牌竞争力和市场竞争力,共同为行业提供优秀的药物警戒解决方案。”

  璞睿公司表示:“璞睿致力成为数字化、智能化临床研究高效能科技革命领导者,成立至今始终坚持以数字化与智能化创新技术全面提升生物医药临床研究速度与质量为使命。璞睿的核心业务场景围绕数字化智能全生命周期展开,覆盖研发端到商业端的整体解决方案。我们拥有高效且专业的药物警戒服务团队,此次能够与里恩达成战略合作,相信在里恩药物警戒云平台的加持下,我们将为生物医药企业提供更全面更有效的药物警戒服务体系。”

  此次战略合作的缔结,意味着璞睿与里恩友好合作关系的全面升级,双方将携手打造全新的一站式全生命周期药物警戒系统与服务新模式,不断进行资源互补,技术创新,深化合作,持续增强双方在生物医药行业药物警戒领域的核心竞争力。璞睿以期与里恩携手共建数字化药物警戒生态圈,助力中国医药企业的数字化创新和创新医药研发水平的全面提升。

  关于里恩

图片2.jpg

  里恩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专注于生命科学领域云计算的SaaS软件提供商,致力于提供生命科学领域数字化解决方案。里恩深耕生命科学领域十数年,建设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临床研究数字化云平台,提供贯穿临床研究全生命周期的软件系统及技术服务,推动生物医药行业大数据平台建设,聚焦生物医药领域数字化转型,赋能行业打造数字化核心竞争力。


  关于璞睿

图片3.jpg

  璞睿是一家兼具全球化创新视野和中国本土化、数字化创新技术转化能力的创新企业。成立于2021年1月,国际CRO巨头IQVIA为其联合创始股东。璞睿致力于构建健康全生命周期大数据合作网络,利用数字化技术创新与人工智能深度应用,以数字化与智能化创新技术全面提升生物医药临床研究速度与质量为使命,引领生物医药器械临床研究运营、医药商业运营与数字健康服务模式的变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