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10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转写,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差旅人士必备神器

时间:2022-05-18 09:02:45   来源:消费快报

  对于工作繁忙的商务人士来说,找到一款得力的智能助手无疑能让自己的工作事半功倍。智能耳机的诞生,对于商务人士,尤其是经常有差旅需求的人来说,给工作带来了诸多便利。

  商务人士向来对智能产品有着较高的要求,不仅需要颜值体面,还强调功能的实用性,这就对智能耳机厂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究竟什么样的产品才能满足商务人士对于智能耳机的需求呢?今天想向大家推荐一款商务差旅人士利器——讯飞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

图片1.jpg

  未来智能是由科大讯飞孵化的专注于人工智能交互的硬件科技公司,科大讯飞长期关注商务人士全场景需求,以高端商务人士需求为核心,推出了多款智能产品。近日,未来智能发布的新一代讯飞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强势亮相。这是一款专注于办公和会议的TWS耳机,其核心AI功能如会议记录、面对面录音、翻译转写等功能,全面满足商务人士在移动办公会议、差旅等场景的沟通和记录需求。

图片2.jpg

  1、简约时尚设计更得商务人心

  iFLYBUDS Pro的配色为钛空灰,是当下最为主流的一款颜色,耳机整体造型大气简约,适合商务场景使用。另外,耳机的操控体验很好,功能设置人性化,在通话状态下,一键即可启动录音,还支持快速开闭麦等功能,让使用者在会议场景中能很快做出反应。

图片3.jpg

  2. 智能录音转文字,职场人士必备智能助手

  除了高颜值外,iFLYBUDS Pro能够在通话过程中进行全程录音,并且准确地将录音转为文字笔记。这一功能还可同时支持常规电话和网络电话,包括微信语音、腾讯会议、钉钉语言、Zoom、Teams等语音及会议软件通话,堪称职场人士必备的会议记录神器。

  iFLYBUDS Pro可以将通话录音进行云同步,拥有6000分钟免费云空间,并可在耳机APP进行分享和编辑。值得注意的是,转写记录自带加密保护功能,拥有权限才能查看。

图片4.jpg

  3. 支持多种语言翻译转写适用于多种商务场合

  讯飞AI服务能力再进化,在iFLYBUDS Pro上搭载了更强大的翻译功能。支持7种语言: 中文、中英混合、英语、日语、韩语、俄语、法语、西班牙语。12种方言: 河南话、河北话、四川话、云南话、贵州话、重庆话、天津话、东北话、山东话、甘肃话、太原话、粤语。支持金融、法律、科技、医疗、教育等10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转写。拥有这样的智能翻译助手,商务人士不用再担心沟通存在障碍。

图片5.jpg

  4. 45dB降噪深度拒绝额外干扰

  iFLYBUDS Pro在降噪方面也比较给力,支持环境降噪、通透模式、关闭降噪三种模式,环境降噪深度可达45dB,主动降噪达到业界一线级别,还通过了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A级降噪标准认证。能够更加合理优化外部环境音及语音,让商务人士拥有高质量的通话。

图片6.jpg

  5、50小时长续航支持同时连接两个设备

  在商务办公场景,长效续航能力是很关键的。iFLYBUDS Pro拥有超高续航,单次充满电后可支持10.5小时音乐,7小时通话,5小时录音转写。若搭配充电盒使用,可支持50小时音乐,35小时通话。此外iFLYBUDS Pro的蓝牙版本为5.2,支持同时连接两个设备,免去了耳机在电脑和手机之间来回切换的麻烦,可以说是非常的实用了。

图片7.jpg

  当前市场上的智能耳机非常多,但是品质参差不齐,容易让人挑花了眼。如果你希望拥有一款高颜值、高技术含量的智能耳机, iFLYBUDS Pro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