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浙江金华人保财险:组织轨道工程项目汛期巡查

时间:2022-05-17 18:15:20   来源:消费快报

b36e03e56998d43b5ab6c523807f65f3

  连日来,金华地区迎来了强降雨天气,为更好地应对汛期,切实履行责任,浙江金华人保财险加大了对各在建工程的巡查监管力度,其中邀请了杭州勘测设计研究院专家对金义东市域轨道交通进行汛期巡查工作。

  “项目进度如何?汛期马上要到了,现场安全隐患排查了吗?”接到气象预警后,巡查人员第一时间赶到施工现场,井然有序地开始了解情况。此次巡查重点是在建的19标段河道改道施工情况以及20标、21标施工进度情况,着重针对施工现场排水设计、渠道通畅程度、汛期应急方案以及物资管理及摆放、安全隐患、施工现场操作规范等。

  巡查人员在仔细检查情况后立即将发现的问题和整改建议反馈给项目部负责人,并以最快的速度制作提供电子版巡查报告以供项目部随时查看,同时提出安排复查工作。

  “金义东轨道项目关乎群众民生,绝对马虎不得!”针对即将到来的雨季汛期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浙江金华人保财险制定了周密的防汛工作预案。在雨季来临之前组织汛期巡查,从严从细排查隐患,确保项目不出一点儿纰漏,是适时而为的举措。浙江金华人保财险将始终秉持“保险+服务”理念,用专业服务为保障民众安全出行贡献人保力量。

  金华-义乌-东阳市域轨道交通工程始于金华市金华站,自江北二七区块至东阳横店明清宫站,全长107.17公里。共设车站31座,其中地下站13座,高架站18座,平均站间距3.57公里,金义段已经在2022年1月11日正式开通试乘,义东段预计下半年通车试运行。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