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酷《没谈过恋爱的我》变身恋爱ING的我,澳优能立多陪伴全程让感情不留遗憾

时间:2022-05-16 17:40:55   来源:消费快报

  “人文CP开头结尾都好梦幻,圆满了!”

  “蔡蔡的单恋真让人难过啊。”

  “看着他们一路成长,好感慨,我也要为自己的爱情冲一把!”

  近日,优酷出品的国内首档初恋真人秀《没谈过恋爱的我》迎来收官,节目将视线锁定在“母胎solo”人群,点燃积压的爱意,为坦荡、勇敢的品质张目。20多天“牡丹村”生活,嘉宾们感受了世外桃源般的交友氛围,邂逅了一段青涩美好的初恋。

图片1.jpg

  这段旅程收获颇丰,节目一经开播便火爆全网,于云合数据、骨朵、微博、灯塔、德塔文等相关榜单屡屡夺冠,斩获全网热搜330+,热搜全网霸榜,爆款视频抢镜;澳优能立多独家冠名《没谈过恋爱的我》,通过深度捆绑爆款IP,从而真正能触达消费者、提升消费者认知、抢占消费者心智,撬动品牌声量出圈。

图片2.jpg

  CP玩得就是心跳!

  澳优能立多陪伴全程,不留遗憾

  在《没谈过恋爱的我》中嗑CP玩得就是心跳!牡丹村的旅程让嘉宾们勇敢迈出感情路上的第一步。毛毛向文婷大声告白——“我喜欢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确认了心意的二人紧紧拥抱彼此,人文CP这一场真挚而热烈的初恋,开头和结尾都足够梦幻,谁看都说圆满!

图片3.jpg

  一段旅程有甜蜜,也有遗憾。何雨欣果断拒绝了杨硕宸的单恋;蔡蔡放弃了继续追求罗郅阳,两人约定做好朋友。虽然他们没有收获“人文”CP那样的甜蜜初恋,但在这场情感课堂中,杨硕宸明白了要先爱自己,才会让别人被你的美好所吸引;蔡睿明白了在追爱过程中主动沟通的重要性;罗郅阳也撕掉了“社恐”标签,学会如何融入集体中……我们见证了他们的酸甜故事,与这群年轻人一同学习、成长。

图片4.jpg

  “恋爱小白”们反应真实、发展多样,其“嗑CP堪比看剧”的特性吸引了大批优质女性客户的关注,同时其真实感和代入感也能激发年轻人的情绪和共鸣,品牌借势节目能够有效沟通年轻人、提升声量。2022年,奶粉市场大环境充满不确定性。据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3-2021年,中国奶粉产量整体趋于下降;2021年中国奶粉的进口数量为2015年时的2.14倍。基于人口红利消失、市场集中度不断变高等种种因素加持,澳优能立多独家冠名《没谈过恋爱的我》,不仅在节目中助力初恋成长,更凭借全球乳业优势资源及科研力量,为宝宝打造国际品质的高配营养,带给年轻父母们信赖、可靠和安心的选择。

  节目中,澳优能立多全程温暖陪伴,花式植入,持续与年轻用户沟通。以高频口播、片头落幅、花字压屏条、产品露出、创意标板、中插广告等一系列形式呈现品牌理念与产品卖点,潜移默化间加深品牌记忆,塑造了希望“给宝宝全世界的好”的品牌形象。

图片5.jpg

图/产品露出

  除此之外,澳优能立多还深入融合到节目内容中,守护每一份真情。内容植入也不再单一指向宝妈们的偏好,而是将触角伸向95、00后潜在用户。面对人文CP的浪漫场景,猜心团成员忍不住催婚催育。王菊直接放话,“他们孩子要是出生了,奶粉我管了,就送澳优能立多!”贴心的祝福让用户记住澳优能立多专注氨基酸优化、营养多、好吸收的特点。

图片6.jpg

  Z世代都会泡奶粉了!

  澳优能立多抢占年轻人心智

  网友笑谈,“《没谈过恋爱的我》冠名商是奶粉,导致我现在都能够熟练背诵冲泡奶粉的顺序温度以及摇晃方法,虽然算是‘没用的知识’,但以后可以帮表姐哄孩子了!”

  澳优能立多实行年轻化战略,独家冠名《没谈过恋爱的我》,抢占Z世代年轻用户心智。除了节目内花式植入强势吸睛,澳优能立多还在节目外构建了多元化的营销阵地。澳优能立多联合中国奶业协会、中童传媒等20多家单位将每年的3月28日设为“世界爱宝日”,和更多新生代父母一起均衡营养,促进宝宝全面发展,给宝宝全世界的爱,通过全域营销打通了品牌、渠道与消费者之间的全链路闭环,为品牌打开最大声量。

  澳优能立多结合《没谈过恋爱的我》优质内容,从“我爱宝宝如初恋”的情感需求出发,以“写给初恋的一封信”正式官宣“3.28世界爱宝日”。线上,在微博阵地,通过爱宝文学三行情诗创作大赛,引发消费者共鸣;在抖音阵地,澳优能立多发起“艾特全世界比心宝宝”抖音挑战赛,话题总播放量累计超过4亿次,实现品牌认知度和好感度的双重收割。

图片7.jpg

图/微博“我爱宝宝如初恋”三行情诗创作大赛

图片8.jpg

图/抖音“艾特全世界比心宝宝”挑战赛

  为了更大程度提高消费者参与感,澳优能立多在全国各地的终端门店主题开展亲子活动,用高质量陪伴给宝宝全世界的好。澳优能立多采用线上、线下全域营销组合拳的方式,在扩大品牌力的同时加强了消费者的转化,更大程度地赋能渠道。

图片9.jpg

  除此之外,澳优能立多选择优质演员钟汉良担任高能榜样官,让有宝宝的熟龄女性,可以一边跟随喜欢的偶像,一边囤奶粉,激活购买心智。

图片10.jpg

  结语:

  澳优能立多独家冠名国内首档初恋成长真人秀《没谈过恋爱的我》,见证“恋爱小白”迈出第一步,真实表达自我感受,给屏幕外的观众“勇敢爱”的鼓励。澳优能立多将持续推动品牌节日IP打造,与消费者建立更牢固的情感链接;加强与媒体的合作,实现破圈。同时618在即,也期待澳优能立多的表现,给宝宝满满的爱。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