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名OATLY只薯芋于你的鲜芋仙芋泥季

时间:2022-01-06 16:01:05   来源:消费快报

  鲜芋仙芋泥季2021霸气回归重磅登场,升级加码特别联手知名瑞典燕麦植物蛋白品牌OATLY 打造新概念芋泥季“只薯芋你的幸福甜”。优选天然食材,坚持新鲜、现煮、现卖的鲜芋仙本季秉承固有食材与制作特色,并结合OATLY燕麦奶独特优势诸如富含膳食纤维,0胆固醇,0反式脂肪酸;乳糖不耐人群友好;为减少碳排放助力,更环保等诸多优势影响力,品牌强强联手为消费者推出芋泥季的花样新享受!

1641456172998993.jpg

  芋你一起OATLY

  盘点鲜芋仙本季OATLY联名芋泥季产品:二款甜品紫薯芋泥燕麦奶与紫薯芋泥芒椰,一款饮品紫薯芋泥啵啵,三款联袂打造芋泥的万千风情。芋泥牛乳搭档之外,OATLY燕麦奶也可谓芋泥的最佳组合,燕麦奶与芋泥相遇邂逅成为本季芋泥季的灵魂担当。

1641456184477473.jpg

  这一杯紫薯芋泥啵啵,芋泥口味淡奶油打顶,丝滑浓郁味美,整杯椰奶与燕麦奶的碰撞双重顺滑口感,加入地道台式特色小芋圆软糯加Q弹,青稞啵啵珠爆开味蕾的多层次口感,紫薯泥挂壁颜值担当,一口难忘回味无穷。

1641456196239119.jpg

  两款甜品的奶盅别有滋味,紫薯芋泥燕麦奶搭配奶盅为芋泥融入的OATLY燕麦奶, 紫薯芋泥芒椰搭配奶盅为紫薯泥混搭芋泥融入OATLY燕麦奶,色调呈现自然紫灰色,二款可谓美味饱腹代餐首选,芋泥控超爱!

1641456206365529.jpg

  网红升级款-紫薯芋泥燕麦奶优化了芋圆芋泥芋球厚奶,奶整碗融入酥软香甜红豆、地道台式软糯芋圆与Q弹嚼劲珍珠,添加特制芋头块,再搭配芋泥球与紫薯泥球,香浓好滋味。OATLY燕麦奶混和绵密细腻芋泥作为厚奶汤底,融于奶盅,口感顺滑,芋香满溢,燕麦奶0反式脂肪与0胆固醇,堪称“乳糖不耐”者福音。

1641456216780248.jpg

  颜值担当与饱腹代餐首选的紫薯芋泥芒椰,精选黑米与糯米现蒸制作而成紫糯米球与椰香糯米球,现蒸打特制芋泥球,三球各有特色口感丰富多层次。再添加综合水晶圆,嚼劲饱满多汁馅料,别有风味。地道台式特色大芋圆软糯Q弹,新鲜芒果块香甜多汁结合多重口感美味新享受。燕麦奶混合椰奶和紫薯泥特调而成融合于奶盅出品,整碗甜而不腻,丝滑浓郁,感受味蕾花样新滋味。

1641456226667120.jpg

  品鉴联名OATLY芋泥季

  自品牌诞生以来,台式甜品大佬鲜芋仙以一款明星产品芋圆四号风靡海内外。出众美味莫过于特色芋头,去除芋头的头和尾部,只取质地最佳的芋头中间部位,以达到最佳口感以及整体产品的滋味,严选食材以及熬煮烹制的工艺与技巧等都极其考究,芋头现蒸现打,保留食材原始本味,无添加杜绝罐头类食材的应用。

1641456237147212.jpg

  

  而芋头的另一种风情当属芋泥,芋泥搭配紫薯的黄金组合色泽更艳丽,口感更具层次,而联名OATLY燕麦奶品鉴芋泥季再次升级,谐音梗打造”紫薯芋泥“的幸福甜芋泥季!全国门店欢迎品鉴!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