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60搜索推出“青云守护计划” 一站式服务助考生青云直上

时间:2021-06-09 10:51:30   来源:北国网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在万千考生和家长的忐忑与期待中拉开了帷幕。“十年寒窗,只看今朝。”高考当前,一丝一毫的差错,都可能让考生和家长十余年的心血毁于一旦。为此,360搜索特别推出了“青云守护计划”,通过高考信息服务、高考院校库、AI报考院校pk等工具和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全链路的保驾护航,同时还邀请刘敏涛、何与、孙怡、张紫宁、胡静五位明星作为“青云加油官”,通过星能量助力考生青云直上。

360搜索推出“青云守护计划” 一站式服务助考生青云直上

  作为“青云守护计划”的核心板块,“高考聚合”专题囊括了心理调节、高考食谱、高考直播、高考真题、学校查询、专业查询、模拟报志愿等多种功能,能够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包括考前、考中、考后在内的全链路服务。以“高考政策”一栏为例,广大考生和家长可在此获取来自学校、教育部门和权威媒体的一手高考消息,从而便捷、准确、全方位地了解考试动态和考试内容。

360搜索推出“青云守护计划” 一站式服务助考生青云直上

  高考前后,许多志愿填报机构通过贩卖焦虑来牟取暴利,很多家长也因此花了不少“冤枉钱”。不过,由此也可看出,挑大学、选专业对于不熟悉相关情况的考生和家长而言,确实是个难题。为此,360搜索“青云守护计划”,专门推出了“高考院校库”和“高考会场”两个模块,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其中,高考院校库囊括了全国近3000家院校,可通过搜索引擎大数据及相关技术,帮助考生和家长打破信息不对称,助力考生全方位了解院校信息,为报考决策提供充分的信息支撑;高考会场则聚合了专业招生、录取情况、就业去向、院校口碑等高考生报考最关注的问题,能够为考生和家长在乱花迷眼的高考信息中指点迷津。

  值得一提的是,360搜索还推出了“AI报考院校pk”神器,可一键对比多院校信息,让考生和家长以最直观的方式了解院校情况,从而制订出最为合理的志愿填报规划。特别是,为了保护考生和家长免受虚假信息和诈骗活动的困扰,360搜索不仅在第一时间采取了院校官网保护和虚假信息清理等行动,同时还联合北京反诈中心进行反诈科普直播,从而帮助广大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稳步前行。

  作为中国互联网安全行业的领跑者,截至目前360公司为6亿PC用户和超过8亿手机用户提供着安全上网服务。在此基础上,360搜索自然也将成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搜索高考信息的主要渠道之一。为此,360搜索连续多年推出高考护航计划,为考生和家长打造高考信息绿色通道,助力莘莘学子青云直上,金榜题名。未来,360搜索将从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实际需求出发,继续完善相关产品和服务,将高考护航行动进行到底。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