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第16家顺利开园!助力郧西县学前教育蓬勃发展

时间:2023-05-30 11:22:31   来源:消费快报

  (通讯员:赵倩)5月27日上午8:28分,郧西县天河星辰幼儿园顺利举行“天河星辰开园仪式暨阳光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活动得到湖北汉江师范学院、郧西县委县政府、郧西县城关镇党委政府、郧西县教育主管部门、郧西县公安部门的大力支持。

  作为郧西县建筑规模最大的天河星辰幼儿园,位于吴家营村四组、秦家小学南侧,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全园占地4233平米,总建筑6260平米,户外活动面积1800平米,规划设置12个教学班和3个培训班,可容纳450名幼儿。

  据悉,该幼儿园是中鑫教育投资建设的第二家幼儿园,也是郧西县第十六所幼儿园。幼儿园装修精美,配套完善;水冷空调、水暖地热、4D厨房一应俱全;海沙戏水、国学美工、自助餐厅各具特色;恒温游泳、家长课堂、军警课、趣味农耕紧跟时代。

  为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教育和建设鄂西北一流的学前教育,中鑫教育在建设好幼儿教育基础设施的同时,还大力引进北师大先进的课程体系,与汉江师范学院聚力打造“教育实践基地”和“劳动就业基地”。

  该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要以强省教育为指引,以创建省级示范园为目标,在优化管理和课程改革中勇于探索、积极实践,不忘“一切为了孩子,为了一切孩子”的初心,牢记“对家长负责,为社会担当”的使命,坚持用先进的办园理念,多元的保教模式、深厚的文化氛围,雄厚的师资力量,打造一所集主题教学、区域教学、艺术教学于一体的高品质园所,助力孩子“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