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3年5月7日峰铭通集团走进江南药镇磐安,奔赴药膳产业新征途

时间:2023-05-09 09:54:27   来源:消费快报

  食膳养生,福泽百姓。2023年5月7日,峰铭通集团董事长梁国阳、总经理石正阳率队赴华仙国药城考察调研,与雪峰集团、中科医学集团交流洽谈打造药膳新品牌“食领味来”相关合作事宜,助力磐安药膳产业振兴。磐安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党组成员郑伟洪、雪峰集团董事局主席、磐安华仙国药文化城有限公司总顾问童四鹤、中科医学控股集团董事长曹邦国、杭州食领味来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孟伟、董事、亚洲厨王马钟鸣等出席现场药膳产业交流大会。

  会上,郑伟洪代表江南药镇对峰铭通集团前来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磐安县委、县政府正着力打造“亲商安商 自在磐安”政务服务品牌,热诚欢迎企业家们前来投资兴业,我们必将用心用情用力创造办事效率高、服务质量优、群众获得感强的营商环境。

  童四鹤先生着重以“药膳产业发展的前景”做了主题发言,他说,随着生活、工作节奏的加快,目前我国处于亚健康状态的人群几乎占到了三分之二,“绿色、安全、健康”的饮食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人们对药膳、食疗养生日趋重视。他表示,食借药力,药助食威,继而实现强身健体,延年益寿,药膳和食疗是中医药学体系中的一部分,是中国的国粹,在“健康中国”战略下,药膳食疗行业必然前景广阔,是未来健康养生的一个大方向。他说,希望与峰铭通这般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携手,合作共赢,一起来打造磐安国际健康文化产业。

  曹邦国先生是一名中医,幼承祖业,精修家传,以医济世,“振兴中医”是其人生使命。他说,“药补不如食补”,吃喝绝不是一件小事,吃出“健康中国”是利国利民的伟大事业。他表示,非常期待与峰铭通集团针对药膳主题进行深度探讨,达成共识,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共同为“健康中国”的伟大目标做出贡献。

  孟伟女士就“食领味来”药膳预制菜项目做了详细讲解。杭州食领味来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致力于打造成为中国养生调味品牌开创者、中国味以群分分类领导者、中国养生预制菜行业先行者。公司汇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资深烹饪大师、药膳大师、营养师及中医药师,组建了专业化高水平的研发团队,在继承中华五千年药膳古法工艺财富的同时,用数字化、标准化,引领“味”来新“食”代行业标准,从小吃到大餐,从日常便饭到聚会宴请,用心满足人体营养美味需求,并以药膳预制菜这种最便捷的方式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美味食品变得简单易得,彻底解决80/90/00后新食代年轻人“不会下厨、不敢下厨、懒得下厨”的生活困扰,让更多的人爱上做饭,爱上回家吃饭。

  马钟鸣先生结合自身三十余年从厨经历,与大家分享了餐饮业的现状以及药膳预制菜的发展前景。马钟鸣先生,先后在浙江义乌、杭州、温州、长兴多家大型酒楼从事行政总厨,他以迷宗菜、乡土菜、创意中国菜、江浙菜为主要菜式风格,满足了众多高档消费者的食欲。2007年,他代表浙江名厨坐客CCTV鲁花《美食美客》;2010年,他出席第四届中国餐饮精英会、2010国际厨王擂台赛,以最高票获得金奖。之后,他便成为厨师界的风云人物,是许多厨师学习的榜样,众多厨师追捧他为宗师。

  梁国阳先生做了表态性发言,他说,走进磐安江南药镇华仙国药城,感受到了中医药的博大精深,也更加明白,药膳养生符合当代人的健康需求。相信有各位领导的助力,峰铭通集团与雪峰集团、中科医学集团必将合力在药膳预制菜领域走出一片美好天地。他强调,峰铭通集团一直专注于新型生鲜实体品牌门店、社区无人智慧生鲜体系建设及开发,在现实生活中,一些菜蔬本身就属于药食同源,用新鲜菜蔬入膳,符合人体健康需求也符合市场需要,相信该事业必将大有作为。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