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湖职附属惠济医院与北京传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05-30 10:30:53   来源:消费快报

  (通讯员:张静)近日,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与北京传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惠济医院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湖职附属惠济医院院长胡加鹏、副院长高杨,北京传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朱敏、专家顾问肖德宽等出席揭牌仪式。湖职附属惠济医院全体中层干部、伤口专科门诊的专家团队和诊疗团队的全体人员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湖职附属惠济医院副院长陈涛主持。

图片1.jpg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杰,北京传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朱敏共同为“湖北职院附属惠济医院十方荀伤口专科门诊”揭牌。

图片2.jpg

  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院长胡加鹏与北京传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ceo朱敏签署了《共建湖北职院附属惠济医院十方荀伤口专科门诊合作协议》。

  胡昌杰代表学校对惠济医院与北京传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共建伤口专科门诊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北京传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对惠济医院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惠济医院与北京传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伤口专科门诊,是学校践行医教协同、产教融合的具体体现,也是开展联合办医的一条新路径。他要求,惠济医院以此为契机,抓住机遇、虚心学习,争取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环境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的贡献。

  胡加鹏代表惠济医院感谢北京传山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为伤口门诊前期建设所做的付出,感谢学校对惠济医院迈出可喜一步的大力支持。他表示,湖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惠济医院将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运行机制,把小伤口事业做到关键点,把医院特色专科做到细微处,把仁心惠济的温暖送到患者的心窝子,举全院之力,以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为使命担当。

  传山医疗ceo朱敏表示,双方将以这次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中的优势,一起去探索实践出现代伤口护理的新系统、新方案,努力去改善慢性伤口患者的生活质量,共同创造出一个标杆性伤口专科品牌。

  签约仪式后,双方共同开展了伤口专科义诊活动。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