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路特斯Emira首次亮相中国,售85.8万元

时间:2022-01-07 10:16:33   来源:消费快报

  近日,路特斯Emira在国内正式上市,官网指导价85.8万元起。路特斯Emira是根据路特斯Vision80发展战略公布的第一款全新跑车,也是路特斯品牌的最终一款燃油跑车,以“领袖”为名的它加入了更具实用性和舒适性的科技元素,是路特斯迈向更广阔市场的风向标。

图片1.jpg

  从外观来看,Emira的总体造型设计与纯电动超跑Evija有很多共同之处,比如正脸选用竖向布局的前大灯组相互配合LED光源装点,车灯里侧2个三角形选用球面设计方案,战地与大灯融为一体。

图片2.jpg

  路特斯Emira的侧部十分顺畅,身材曲线持续了Evija的流线型设计方案,一目了然,构建出流动性感。前胎身材曲线上升,若隐若现前胎拱的轮廊充斥着运动感。Emira在车身尺寸方面的长宽高分別为4412/1895/1255mm,轮距为2575mm,规格超过Elise,Evora和Exige。

图片3.jpg

  Emira的内饰设计极具现代感。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10.25英寸触控娱乐大屏连接的数字化座舱,赋予驾驶者一触即达的交互体验。以驾驶为核心的理念带来更符合人体工学的座舱设计,12向电动调节的运动化座椅,配备3档可调座椅加热功能,让运动与舒适真正融为一体。

  在动力层面,Emira搭载AMG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可以爆发出4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80N·m的最大扭矩。不仅为Emira带来低于4.3秒的零百加速和逼近300公里的极速表现,更将在路特斯工程的独家调校下发挥出前所未有的操控潜能。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