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SNH48女团艺人方言解锁鲜芋仙花样吃冰节

时间:2021-06-10 11:43:15   来源:北国网

  台式甜品大佬鲜芋仙往年曾以当红艺人作为鲜芋仙品牌推广大使,本年度品牌率先启用活动代言人形式,特邀中国内地大型女子偶像团体SNH48-宋昕冉、SNH48-段艺璇、SNH48-许杨玉琢三位出众领衔艺人分别作为鲜芋仙吃冰节代言人形象,解锁花样吃冰新乐趣!

图片1.jpg

  

  融入新花样  SNH48解锁方言秀甜蜜

  作为鲜芋仙吃冰节代言人,SNH48-宋昕冉、SNH48-段艺璇、SNH48-许杨玉琢分别以新颖方式甜蜜出击俘获千百万粉丝的心,演绎花样吃冰节宣传片,揭秘看似“方言大师”的鲜芋仙俊朗店长的真实身份。三位丽人携手结伴来到鲜芋仙门店,逐个分别以方言对话店长点单各自钟爱的甜品,店长娴熟的方言运用令她们更加心生疑惑并充满好奇,趣味的互动与相互的探讨,依旧不解谜团。最终,鲜芋仙店长用劲道十足的东北话娓娓道来,瞬间的诧异感之后氛围其乐融融!

  插入艺人方言视频合集视频链接

  https://v.qq.com/x/page/v3249owo9dq.html

  值得一提的是,SNH48-宋昕冉、SNH48-段艺璇、SNH48-许杨玉琢三位艺人还分别录制了方言挑战视频,以各自家乡话与附加一种挑战方言形式将鲜芋仙的甜蜜与吃冰节活动娓娓道来,由此诞生出三位鲜芋仙吃冰节代言人的山东话、湖南话 、东北话、四川话、上海话、广东话六种方言挑战,激活了鲜芋仙吃冰节的文化主题内涵。

图片2.jpg

  SNH48-宋昕冉挑战山东&东北方言

  “铁子们大家好呀,吃冰节就来鲜芋仙,2021说着方言来吃冰,全场折扣就在每个礼拜一,鲜芋仙助你凉凉快快过夏天,哎呀妈,贼带劲!”鲜芋仙吃冰节代言人SNH48-宋昕冉,舞台炫技可咸可甜,但你看过作为山东人的她,大秀东北话嘛?是不是另有一番风味呢!

图片3.jpg

  SNH48-段艺璇挑战湖南&四川方言

  ”鲜芋仙助你冰爽一夏,带你韵足味,爽到爆!“ 鲜芋仙吃冰节代言人SNH48-段艺璇,可谓古灵精怪的小可爱,俏皮与甜蜜让方言的味道更浓郁,快乐感与生俱来!湖南话的演绎简直是甜蜜酷爽到极致入味。

图片4.jpg

  SNH48-许杨玉琢挑战广东&上海方言

  “鲜芋仙哈嗲!鲜芋仙助你清爽一夏,直情爽到没朋友啊!”鲜芋仙吃冰节代言人SNH48-许杨玉琢,成熟优雅范,不得不说真是语言天赋,沪语的娇柔温婉与粤语的铿锵有力与节奏感表达的淋漓尽致!

图片5.jpg

  

  此次鲜芋仙精心打造的花样吃冰节,结合百万粉丝级别的当红偶像团体SNH48三位艺人代言融入,造节主题以“ 传承方言文化”为核心:花样吃冰节,尽在鲜芋仙—2021说着方言来吃冰!而”传承”二字也正契合鲜芋仙品牌的秉持,正所谓品牌精神与理念核心所在。融入这个方言文化主题,衍生出乐于互动的促销形式即:即日起至9月30日,整个鲜芋仙花样吃冰节活动期的每周一,消费者只要说着方言来吃冰,即可享全场冰品(清凉冰品系列)8.8折的优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