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卡萨帝:您与美食生活差一个3.0智慧厨房

时间:2023-03-27 17:25:48   来源:消费日报网

  说到厨房你会想到什么?会想到美味、社交、营养、生活方式。但是从另一个角度讲,厨房也代表着家务、操劳,烟雾缭绕、嘈杂。尤其是当代年轻人,面临的生活节奏较快,厨房经验少、做饭技能不高,因此,外卖便成了很多人的选择,但外卖的安全卫生问题也成为用户的担忧之处。

  那么,有没有一种好的解决方案,让消费者拥有一个更好的厨房,可以静享生活之美?答案是肯定的,您与美食生活之间,差了一个卡萨帝3.0智慧厨房。

  什么是卡萨帝3.0智慧厨房?

  随着家电的发展,厨房也在更新。回顾厨房的历史,1.0厨房是功能型厨房。一个台式灶,一个烟机或者一个排气扇就能解决我们日常中餐的烹饪。2.0厨房是品质型厨房,人们开始追求生活的品质,烟机的吸烟效果,灶台的火力大小被用户所关注,甚至添加了洗碗机、消毒柜等品类。但对于追求生活品味、不会做饭、喜欢中西餐等等的人士来说,这是远远不够,因为用户在家做美味的食物,需要的不仅是好厨具,还需要好厨艺。

  解用户所想,想用户所需。卡萨帝厨电致力于打造物联网时代的3.0智慧厨房解决方案,即便是厨房小白,也能拥有好厨艺,轻松做出美味佳肴。那么,3.0智慧厨房是什么样?卡萨帝3.0智慧厨房有四个基本特点:系统化,专业化,智能化,最简单化。

  第一,系统化。3.0智慧厨房是由一系列有机的系统组合而成的厨房解决方案。它满足用户从存储到中西烹饪,到环境洁净,水、安全、收纳等的需求。现在的厨房缺少很多功能模块,无法满足用户需求。比如,当用户想吃西餐时,发现家里没有蒸烤箱。用户想要保证菜谱营养,但冰箱却无法真正做好保鲜等。所以一个3.0智慧厨房首先是一个系统化的解决方案。

  第二,专业化。3.0厨房一定是专业化的厨房,它包括两部分。第一是成套家电的专业化。电器的专业性是一个厨房的根本,也是至关重要的。没有电器的专业性,就很难说厨房有一个好的保障。而卡萨帝恰恰是全套厨房电器专业化的佼佼者。第二个是系统融合的专业化。这种融合体现在风格的融合、到柜电的融合、空间的融合、智慧交互的融合,真正让卡萨帝实现全品类家电的专业化、跨行业融合的专业化。

  第三,智能化。3.0厨房是会学习的厨房,联网以后的电器变身为“网器”,可以自主学习用户的习惯,随着知识的不断丰富,它会变得越来越聪明。比如冰箱可以学习用户的储存习惯,推荐饮食方案;烟机会学习用户的日常使用习惯和家庭烹饪习惯,推荐合适的风量;蒸烤箱会学习用户的烹饪习惯,为用户定制新菜谱。它与2.0厨房有本质的区别,2.0厨房是越用越难用,而3.0厨房是越用越好用,越用越聪明。

  第四,简单化。3.0厨房会极大地简化用户的烹饪体验,提升用户的厨艺。让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掌握好厨艺。一方面,它会把烹饪变得简单,把复杂的手艺简单化。比如灶具的五环匀火让掌握火候变得简单,做中餐时不再出现饺子破皮、烙饼总是糊的尴尬情况;同时3.0厨房搭载了智慧菜谱功能,用户只需根据提示,简单几步,轻松复刻烤牛排等西餐美味。另一方面,它会把操作变得简单,用户可以实现一句话操控整个厨房。比如,一句话做饭,一句话洗碗,一句话处理垃圾等,所以厨房会变得越来越简单。

  卡萨帝凭何引领3.0智慧厨房时代?

  作为最早探索物联网时代的企业,海尔用了接近20年的时间,在技术、场景、生态等领域不断沉淀,这是卡萨帝能够重塑未来厨房新想象,引领物联网赛道的智慧厨房新时代的支撑,它包括三个方面。

  首先是厨电自己本身沉淀的支撑。根据欧睿国际数据,海尔系厨电是唯一一个进入全球第一阵营的中国企业。另外,海尔厨电在全球拥有五大研发中心,十二个制造基地,经营着卡萨帝、海尔、GEA、斐雪派克等六个厨电的品牌,因此海尔系厨房在技术创新以及制造方面都有着深厚的沉淀和优秀的积累。

  第二个支撑是智家大脑。物联网时代最重要的是要有一个大脑。海尔智家致力于智家大脑的建设,投入了大量资源来打造行业的引领。到目前为止,海尔的智家大脑是行业内唯一一个专注于做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大脑。随着用户的增加,数据的积累,海尔智家大脑的技能在快速的迭代升级。

  第三个支撑是场景品牌三翼鸟。在三翼鸟的赋能下,智慧厨房解决方案迅速进入用户家庭。其原因是,厨房方案对用户来说是及其复杂的,它是一个跨品类、跨行业的综合性解决方案,是一个集合了家装、家居、家电为一体的解决方案。而三翼鸟让这个方案变得简单,用户可以通过三翼鸟,一站式完成家的设计,建设,服务。

  卡萨帝3.0智慧厨房能让每一个家庭都拥有智慧厨房解决方案。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