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奥克斯董事长郑坚江对品质保持敬畏,“不忘初心 潜精研思”

时间:2023-03-15 10:05:04   来源:消费快报

  党的二十大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擘画新蓝图,让奥克斯董事长郑坚江等实业企业家对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科研更上层楼充满信心和期待。郑坚江在奥克斯2023年新年贺词中强调,2023年奥克斯将不忘初心、潜精研思,坚持用最高的质量,最优的成本、最快的速度做好产品,回馈市场及消费者。对质量品质的坚持,让奥克斯走出了一条有制造业特色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品质是品牌的基石,质量是维护顾客忠诚的基础。说到质量,出生草根的郑坚江,有刻在骨子里的赤城以及信仰,他靠着借来的2000元贷款起家,坚持诚信经营,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才有了如今的奥克斯。所以他深知品质的重要性,坚持把品质当作品牌的生命力,他在创立奥克斯之初,便以“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作为奥克斯的发展理念。

图片1.jpg

  在30余年的发展中,郑坚江一直对品质保持敬畏,坚持产品如人品,目标做第一。他坚持品质刚性,坚持创新发展、科技引领,不惜代价、加大投入、打造精品,不惜成本做好产品,不断加大品质创新投入,近三年奥克斯在品质创新上累计投入超 30 亿,不断在产品质量、品质、创新、智能化、使用体验上进行提升。

  郑坚江是有诚信的企业家,有责任心的企业家,用郑坚江先生自己的话说:“做企业要始终把消费者放在一地位”,他相信,一个坚守品质的品牌才能征服消费者,一个拥有自主创新技术的企业才能长远发展。在郑将江的带领下,奥克斯3万余名员工由上而下,目标一致,立足岗位、默默坚守、孜孜不倦、潜精研思、创新求变,以品质铸造产品竞争力的铠甲,以专利技术垒实企业硬核实力,以智能驱动创新发展。郑坚江的目标是让奥克斯成为世界品牌,为此,他不断地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加快培育以品质为核心的质量文化,加速有创新特色的智能制造,建立质量管理模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让奥克斯树立高端、国际化形象,并跟上时代发展、与时俱进、高质量发展,不断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

  多年来,对品质的坚持与投入,在产品品质上不断锤炼,让奥克斯斩获众多殊荣,如奥克斯空调连续多年荣获“红顶奖产品奖”、荣获“艾普兰优秀产品奖”、荣膺“中国空调行业舒适健康引领品牌”,奥克斯空调连续 5 年荣获行业唯一的“品质标杆奖”;奥克斯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奥克斯品牌也获得“中国名牌产品” 、“驰名商标”等荣誉称号。这些都足以说明奥克斯以优良的产品品质打造了独特的竞争力,赢得了权威部门的认可,也深受各个阶层消费群体的青睐。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2023年初春的全国两会上,一系列战略部署展现高质量成色,中国式现代化必然是一个高质量的现代化。郑坚江坚持对品质的敬畏,坚守诚信经营的标准,秉持“创领智能生活 培养优秀人才”的使命,带领奥克斯人奋发向上、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坚定不移推进高质量发展,以中国创造杨帆出海,奋力谱写中国民族品牌国际化发展的新篇章。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