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墅智人生 理享纪元 COLMO TURING套系新品巡展石家庄站即将开启,欢迎大家共同探索高端生活之美!

时间:2023-02-16 09:55:52   来源:消费快报

  对于理享生活的追求,我们每个人总是有不同的看法,但无一例外都是想要通过攀登进取,获得更好的未来——这就是我们的的内驱动力。在这里,AI科技家电高端品牌COLMO,高度契合这种精神。

  COLMO品牌灵感源自于欧洲之巅勃朗峰,凝聚了品牌攀登不止的精神。在“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下,每一件COLMO的AI科技家电产品都引领着时代的创新。COLMO品牌坚持以科技美学、设计美学和生活美学为创新的出发点,持续为高端用户提供新的产品与服务。

图片1.jpg

  2月17日-2月19日, COLMO TURING套系新品巡展石家庄站即将开启,本次展厅落位于北国电器新百店。据了解此次巡展延续了COLMO墅智人生 理享纪元的理念,以COLMO TURING套系为依托,覆盖全品类产品和三个智能场景为大家助力理享空间的进化,帮助高阶人群提供理性美学、AI智慧、高端健康的解决方案。其中三个智能场景为:客厅场景、厨房场景、卧室场景,场景内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烟机灶具,嵌入式蒸箱等。各位消费者可以通过沉浸式现场体验,了解产品功能。

图片2.jpg

  因此,我们为大家特别设置了COLMO理享通关卡,方便大家深度体验、了解COLMO TURING套系产品。现场消费者领取体验卡片,即可进行互动体验,共有三个关卡:第一关:理享客厅、第二关:理享厨房、第三关:理享卧室。持卡者在各关卡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导,完成相关产品体验即可获取一枚通关印戳,集齐三枚印章可获得由COLMO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

图片3.jpg

  除此之外,展厅内还为消费者朋友准备了室内高尔夫、理享美食品鉴、高端红酒等精彩纷呈的活动,现场的朋友可以通过老师的指导,身临其境的感受到高品位生活方式。

图片4.jpg

  本次COLMO巡展活动将展厅打造为一个全新的智慧空间,将艺术美学和科技生活融贯为一体,通过极富时尚与科技感的生活馆深为广大市民朋友传播“科技服务生活本源,设计释放理性空间”的品牌理念,帮助品牌进阶。

  当非凡科技遇上极致美学,将会碰撞出怎样的奇妙之旅?2月17日-2月19日,让我们与COLMO一起,让理性美学融入崭新生活方式。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