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消费时代下 奥克斯品牌价值重塑实现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10-14 15:07:55   来源:消费快报

  在消费经济复苏,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格局下,2022年消费市场进入了以新国货为代表的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对健康越来越重视,更高品质、健康成为产品升级的关键词。深谙品牌营销之道的奥克斯抓住新消费时代消费新趋势,以主打健康个性需求的产品迎合新消费需求;通过品牌价值重塑,寻找高质量发展的“内驱力”,并将品牌价值融入到企业管理、生产及营销各个环节,协同产业发展当中,为企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抓住“Z世代”的痛点迎合新消费需求打造“吸引力”

  新消费、消费升级的背后是新一代消费者,被称为“Z世代”,一个企业、产品品牌如果想在激烈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消费者洞察是必不可少的。

  在“Z世代”消费圈层带动下,面对全新的消费环境和消费群体,奥克斯从消费者需求出发,深挖年轻群体普通需求背后的情感需求,加大投入力度,从数字化、产品创新、年轻化等多个维度着手,加入了更多的个性及年轻化元素,为满足用户基于健康、清洁、时尚等需求,针对性的研发出对应的产品,满足Z世代新需求。

  奥克斯产品加入新的时尚元素,加强智能化体验,凭借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良好的产品品质,人性化的产品体验,让产品更懂人,做有感情的产品,与年轻人达成有效沟通和互动,以更加立体、多元、有温度的新表达,助力消费者走进一种前所未见的智慧健康生活,一举实现品牌年轻化和产品专业化的两大心智打造,让人们看到家电产品已经有了足够的底气和能力,去撬动更多消费升级、科技普惠,乃至潮流引领方面的可能性,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个性化的产品和更好的消费体验。

  通过品牌价值重塑,寻找高质量发展的“内驱力”

  人们正处在一个“消费者本位时代”。消费者并不关心品牌是谁,而更关心品牌能为“我”带来怎样的价值,基于此,品牌与消费者的对话内容需焕新,要从消费者视角出发展示品牌价值。在新的消费时代下,品牌唯有重视年轻化的表达,才有可能拥有崭新的生命力。

  奥克斯近年来,不仅在产品研发上更时尚、潮流、多样化,在营销手段也更创意化、年轻化,成功布局年轻化战略,在品牌年轻化上稳步前进,打造出一个有温度的年轻品牌。奥克斯还通过对用户需求的深度挖掘,输出一种结合健康、潮流、时尚的活力文化,输出的是奥克斯与Z世代同样的热爱、追求、探索不止步的精神文化,让品牌更具文化内涵,让品牌更年轻化、生动化。

  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品牌建设,作为经济活动中的“血管”和“神经”,品牌价值的重要性提升,都绕不开品牌价值表现。从表达形式到精神内核,奥克斯明确地围绕着中国大牌制造的特质,以制造品牌+智慧品牌双重诠释有文化底蕴的“中国智造”品牌,这让奥克斯品牌内涵更丰富,更饱满,奥克斯也将这种品牌内涵融入到企业管理、产品生产及营销各个方面,为企业注入活力的同时,助推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

  多年的品牌价值重塑与进阶,让奥克斯品牌拥有良好的品牌信任度与美誉度,产品特点也较为明显,在营销方面拥有丰富的想象空间,强化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找到了奥克斯高质量发展的“内驱力”,让消费者看到奥克斯不被定义、敢于创新的互联网思维,也让年轻群体看到奥克斯的无限活力与无限可能。

  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增长转型,品牌影响力愈加凸显。无论是对年轻代群体的需求满足,还是确立价值为引领的品牌升级重塑,奥克斯也因此凭借产品吸引力、体验差异化、品牌活力不断迭代,成功撬动Z世代大市场,获得较高的市场占有率,使得以奥克斯为代表的中国制造和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上正在赢得竞争,助力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模式转变。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