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酷暑期档火力全开,《冰雨火》《街舞5》凶猛登场

时间:2022-08-15 16:05:39   来源:消费快报

  继《沉香如屑》点燃暑期仙侠热后,优酷上周接连上线《冰雨火》《这!就是街舞5》两部重磅内容,上演一出“制霸”暑期档的好戏

图片1.jpg

  2022年优酷保持了稳定生产爆款的能力,在《与君初相识·恰似故人归》《幸福到万家》《了不起!舞社》《超感星电音》《不要回答》等一系列优质剧、综、人文内容的密集排播下进入平台热周期:QuestMobile数据显示,2022年以来优酷日活持续实现同比增长,其中4月至7月,优酷周人均使用天数、周人均使用次数均领跑长视频行业。值得关注的是,受益于多部大剧的热播,优酷宠爱剧场用户规模持续增长,较去年同期增长30%,且年轻化趋势明显,90后女性用户规模较去年同期增长近3成。另据阿里巴巴集团发布的2023财年Q1(2022年4月1日至6月30日)财报数据,在优质内容的持续带动下,优酷日均付费用户规模同比增长15%

图片2.jpg

  “追完《沉香如屑》看《冰雨火》,追完《冰雨火》接着看《这!就是街舞5》,这个暑假的快乐被优酷承包了!”由傅冬雨执导,陈晓、王一博、王劲松、刘奕君等主演的禁毒剧《冰雨火》于上周四“空降”优酷,开播当晚火速登顶微博热搜,席卷抖音热榜、快手热榜、网易热榜、今日头条热榜等多个榜单。#冰雨火##冰雨火开局太顶了##冰雨火刺激##冰雨火不够看#,截至发稿《冰雨火》累计全网热搜550+,拿下微博电视剧话题榜、微博剧集影响力榜、灯塔舆情热度榜、优酷热门搜索、优酷悬疑剧场热度榜等多个榜单TOP1,提前登上暑期档悬疑剧冠军宝座

图片3.jpg

  周六如约而至的《这!就是街舞5》则让这个热闹的暑期变得更躁了。节目开播4小时优酷站内热度破万,不仅刷新优酷今年影视综最快破万纪录,更创下这!就是街舞系列IP开播以来首个热度破万纪录。数据显示,《这!就是街舞5》首播当天登猫眼、Vlinkage、微博综艺影响力榜等多个榜单TOP1,截至目前累计全网热搜580+,短视频平台播放量突破261亿是名副其实的综艺常青树。在商业化层面,《这!就是街舞5》的表现也非常突出,除勇闯天涯SuperX连续4年成为总冠名商外,本季节目还吸引了皇家美素佳儿、喜临门床垫、康师傅冰红茶、雅迪冠能3、兰蔻、百多邦、双汇、万和、LACOSTE、乔丹等10+头部品牌合作,且更多品牌合作仍在积极洽谈中。

图片4.jpg

  “有了街舞夏天才算开始”;“开场秀就热泪盈眶!”《这!就是街舞5》首播当晚,众多粉丝在社交媒体晒出自己的激动心情。

图片5.jpg

  接下来优酷的内容储备依旧值得期待。剧集方面有《打开生活的正确方式》《安乐传》《星落凝成糖》《炽道》《长月烬明》《打火机与公主裙》等优质大剧;综艺方面持续带来《那年的精彩》《石头剪刀布》《好听》《即兴喜剧大联盟》《机智的婚姻生活》等;人文方面储备了《圆桌派6》《众声》《我要提问》《滚烫明亮的人世间》《闪耀吧!中华文明》《江湖菜馆3·热辣江湖季》等优质内容;以及体育领域全年直播BWF羽毛球在内的各大体育赛事,持续为用户打造高质量的文娱体验,亦为品牌积聚更多营销能量。

图片6.jpg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