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气色不好皮肤暗沉怎么调理?或许你该试试这个

时间:2022-07-19 10:42:58   来源:消费快报

  很多爱美人士出现肌肤暗沉无光的问题时,往往只会单纯地认为是肌肤本质的原因,一味地想着用昂贵的化妆品进行遮盖,但长此以往皮肤只会越来越差。实际上皮肤的状态是能够反映出身体的问题的,那么当肤色看起来偏黄、偏暗、没有血色时,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又要怎么做才能有效调理皮肤暗沉呢?

  皮肤暗沉无光是身体在敲响警报,提醒你体内营养元素缺失,要尽快补充。细心留意就会发现,皮肤暗沉现象往往不会独自出现,当皮肤状态不好时,人的精神也通常很疲惫,身体也会出现乏力的症状,这是因为很多肌肤上的问题其实都是亚健康症状的反映。例如当血液中含氧量不足或是贫血时,不仅会有头晕的症状出现,皮肤也会变得发黄发暗,也就是人们常说的气色不好。

图片1.jpg

  尤其是现在生活压力大,很多人的作息饮食习惯都不太健康,偏食挑食、熬夜通宵、焦虑急躁等等问题可能会引发人体营养元素流失,如铁、维生素A、维生素C等。当体内营养元素流失后,自然就会影响肤色的呈现,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想要改善肌肤状况,单纯的靠外部的调养和护肤远远不够,需要从根源解决问题,要用科学合理的办法把缺失的营养补充回来。

  诞生于近百年药企民生旗下的 “21金维他倍+系列”专业维矿产品,针对国人的营养膳食结构,根据行业权威《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研发配方,进行科学配比。此外,因为不同年龄、不同性别身体状况有所不同,其所需的营养素及含量也各不相同,而21金维他倍+系列产品便是依据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营养需求而推出了目前人群更细分、更科学、更全面、更具针对性的7款多维产品,针对青少年男性、青少年女性人群,成年男性、成年女性人群,老年男性、老年女性人群以及特殊孕妇人群等七大人群。充分满足差异化的定制需求。补充营养更合理,更有针对性,同时补充多种营养素。

图片2.jpg

  针对女性气色不好皮肤暗沉问题,21金维他倍+2阶多种维生素矿物质片-成年女性款,根据女性特点进行18种营养配比,特别添加了可以提亮肌肤的三剑客VC、VE、VA共同协作,可以,另外还有烟酰胺和铁,美丽肌肤,为好气色加油助力!

图片3.jpg

  21金维他倍+这种多维矿物营养品采用科学的配方,不会过量或过多补充,是以一种由内而外的方式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营养补充到位了,自然肌肤状态就会有较好的改善,21金维他倍+从根本解决问题。当然除了营养品之外,自身也要注意健康生活,调整心情,双管齐下,这样才能保证皮肤状态以及身体状态都向健康的状态发展。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