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好帮手 办公好搭档! 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来了!

时间:2022-05-18 09:36:11   来源:消费快报

  作为身经百战的职场人,你是否遇到过在线会议途中,耳机电量告急的尴尬?是否遇到过高铁、电梯网络信号差,通话断断续续的窘迫?是否有过会议二十分钟,整理会议纪要一小时起的头大经历?我相信你有过,但我又可以自信的告诉你,以后不用再为这个事情烦心啦!!因为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来了!

图片1.jpg

  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是由科大讯飞孵化的专注于人工智能交互的硬件科技公司——未来智能研发生产,其以解决当代生活痛点为出发点,通过科技让美好愿景,照进现实。

  颜值在线 佩戴舒适 录音降噪会议耳机YYDS

  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以钛空灰配⾊为主基调,上推开盖设计,简约大气,告别千篇⼀律。4.9g单耳耳机重量,轻盈自在,握在手中,放在包里都不失为一间时尚单品。且其以讯飞专业的声学实验室为基础,通过专业佩戴测试,采用入耳设计,无菌耳帽,更适合亚洲人耳道的音腔和耳塞,让你轻松实现“久戴不痛”!

图片2.jpg

  闪录功能 翻译转写 职场人硬需求

  “Flash Record闪录”顾名思义则为瞬间记录。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通过蓝牙快速连接手机后长按3秒,即可秒进录音状态,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其在高铁、电梯等网络信号差的场景里,依旧支持录音,帮你实现信息的“滴水不漏”。

图片3.jpg

  同时,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通过AI服务能力再进化,让翻译转写能力更强大、更实用。其以AI智能服务平台的积累的大数据为基础,不仅能支持中、英、日、韩等7种语言,粤语、河南话、四川话等12种中文方言、金融、法律、科技、医疗、教育等10大行业专业术语翻译转写,更能实现中英混合对话的识别,这也就意味着,当你遇到【英文+中文】混合会议时,再也不用来回切换语种了!

图片4.jpg

  超长续航 会议支持 职场人安全感所在

  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50小时长久续航。据科学实验证实,iFLYBUDS Pro耳机单次充满电,支持10.5小时音乐,7小时通话,5小时录音转写,搭配充电盒使用,支持50小时音乐,35小时通话!

图片5.jpg

  更重要的是,iFLYBUDS Pro还能够支持现场会议、手机会议、电脑会议等多种会议模式,能够兼容当下所有会议软件,且其降噪深度⾼达45dB,让你瞬间实现从“菜市场”到“会议室”的听觉移动,高质量开好每一次会!

  职场事情很多,会议重点也很多,但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iFLYBUDS Pro录音降噪会议耳机虽不能帮你一步驰骋职场,但有拥有TA的每一步你都能走得更轻松!

  未来智能公司正式公布了讯飞录音降噪会议耳机iFLYBUDS Pro 官方售价,仅为899元,现在从科大讯飞天猫、京东官方旗舰店,抖音直播间下单购买,还可直接享受100元现金优惠,入手价仅为799元,快来入手这款会议神器吧!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