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流科技发挥金融科技力量、推动金融市场改革发展

时间:2021-06-11 09:21:10   来源:北国网

  在近期召开的人民银行金融科技委员会议上,代表们纷纷提出要建立金融科技发展评估体系,并在未来两年内开展金融科技应用试点,推出包容审慎、富有弹性的金融科技创新监管工具,发布系列标准规则,初步建成金融科技监管框架。此次会议讨论的重点,对于以金融科技为立身之本的新流科技来说,正是其发挥金融科技力量、推动金融市场改革发展的时机。

  根据新流科技前期对于金融科技的探索发展与小型试点,新流科技负责人表示:“金融科技与传统金融机构的不断融合、发展,必将促进整个金融市场的繁荣,为人民群众带来更加实惠、快速、安全的金融体验,同时金融科技产业的未来将不断丰富其领域,呈多元化发展趋势。”

  纵观近几年金融科技行业的融合发展,银行业在金融科技应用、推动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金融和科技的深度融合极大地重塑了银行业的生态,改变银行的服务模式、营销模式及运营模式,下一步,银行需要以合作促发展、以合作谋融合、以合作防风险。作为一家金融数据技术服务提供商,新流科技用强大技术和科技赋能贯穿全业务周期,凭借在用户运营、数据管理等方面的精细化运作,有效缓解了银行、保险机构等传统金融企业在获客渠道、服务场景、人员复工率均受限的情况下对线下场景和网点的强依赖,持续不断地为合作的企业用户在线上提供获客、场景、信息咨询等金融科技方面的服务。同时,新流科技还能为金融机构及企业提供放心的优质资金,满足其对投资和产业扩张的资本需求,为企业进阶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