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优酷最新综艺片单出炉,《单排喜剧大赛》成品牌关注焦点

时间:2024-02-05 14:10:32   来源:消费快报

  品牌主们的DNA又动了!昨天,优酷发布新一轮综艺片单。脱胎于优酷“综艺人”培育计划的全新喜剧综艺《单排喜剧大赛》凭借「新赛制」+「强阵容」+「新模式」备受期待,在行业尤其是品牌主中掀起热议。

1.jpg

  新赛制——是一个人的喜剧战斗与常规喜剧综艺不同,《单排喜剧大赛》聚焦于“单人”模式,以“脱口秀VS单人新表演”为核心概念,拓展单人喜剧形式的多元表达,如黑灯喜剧、单口相声、单人漫才等,为优秀喜剧人和喜剧作品提供发光舞台,也借助多元化的喜剧形式为品牌开创全新营销空间。

  强阵容——联动国内一线喜剧厂牌,形成大喜剧联盟《单排喜剧大赛》通过厂牌联动、大众招募等形式,汇集国内头部“喜剧玩家”,集合脑洞大开的编剧们,以密集笑点打出喜剧竞技PK第一响。

  新模式——线上线下、节目演出双循环推动喜剧行业发展。值得关注的是,《单排喜剧大赛》除了要寻找年度最强单排喜剧王者及最强喜剧联盟之外,还将重磅打造千人线下专场演出,通过线下厂牌走上线上喜剧综艺平台的方式,为线下喜剧演出带来更广阔的市场。这种线上线下、节目演出双循环的创新形式在推动喜剧行业良性发展的同时,也为品牌开启更多品效新场景以及与用户深度对话的机会,再探喜剧营销新边界。

  随着近年来喜剧市场需求不断增加,越来越多的综艺IP进入观众视野。优酷在竞争激烈的综艺市场中,以强大的创新力和内容把控力为行业输送《火星情报局》系列、《绷不住了啦》等优质喜剧综艺,成为新喜剧赛道的代表。其中,时隔3年回归的《火星情报局6》凭借“让人笑出腹肌”的高水准席卷全网1400+热搜,多次登云合网综霸屏榜、云合舆情热度榜、骨朵综艺热度指数、灯塔播放市占率等榜单TOP1,收获华莱士、999小儿感冒药、喜临门、青岛啤酒、清风hello等近10家品牌合作。由天猫总冠的年番喜剧《绷不住了啦》以年轻人偏爱的“播报间+喜剧短剧形式”,接连登顶微博、抖音热搜榜单,成为当下新热爆笑“电子榨菜”。

  未来,优酷也将持续深耕喜剧赛道,为用户带来满满笑点,也让品牌的营销充满惊喜。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