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走俏春节市场,六个核桃六六大顺贺岁罐成新春必备礼

时间:2024-02-02 10:08:26   来源:消费快报

作为每年餐桌上必不可少的饮品六个核桃,时刻洞悉消费需求,在今年春节,六个核桃提出了“六六大顺”的品牌主张,“六六大顺春节贺岁罐”更是以实打实的销量打响了年货节开门红,将新年的美好寓意传递给消费者,让新年送礼更有情怀,让品牌更有温度。

节庆送礼之风绵延数千年,按照国人所讲究的“礼节”习俗,端午、中秋、新年这三个传统节日是千万不能漏掉的。“礼尚往来,往而不来,非礼也,来而不往,亦非礼也”,这句话被中国人奉为至理,从而成为全社会共同遵守的礼仪规则。

如今,现世过春节送礼的传统和古人相比虽有不同,但整体而言还是得到了很好的一脉相承。手提礼品穿梭在大街小巷,现已成为一种常态,各种各样的礼品逐渐丰富了新年的喜庆氛围。新年礼品在丰富春节期间产品选择的同时,也在重塑人们的消费观念。

近年来,中国饮料行业无论新旧品牌都在不断创新与突围,迎合年轻人的潮流风向,展示出中国民族饮料品牌的活力与多元化,将中国人的期待通过各种文化产品表达,获取更多吉祥顺利的寓意。六个核桃“六六大顺罐”正是饱含了这种浓厚的情绪价值,为“情绪消费”创造了更多可能。

情绪消费已成主流,相关业内人士表示,抓住消费者的节日心理很重要,通过满足消费者情感需求,能够有效地提高节日消费力。做好春节产品营销一定要学会注入情感,激发起人的情绪体验,六个核桃“六六大顺罐”洞悉近两年的消费求顺心理,真正触及用户心灵深处,能够受到新年礼品市场追捧,也是理所当然的。

情感之外,只有创新才能打造出爆款。春节期间永远不乏营销,但是若要成功出圈、促进动销,就必须了解用户的情感需求,并将其融入到创新产品、营销创意中。六个核桃将六大顺祝福定制成六款祝福包装,祝大家身体顺、爱情顺、家庭顺、学习顺、事业顺、财运顺,巧妙地顺应了当下消费者的情感需求和生活期待。

除了情感营销,品质也是消费选择六个核桃的重要原因,能够在春节期热销,源于二十余年坚持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

据了解,为了从源头保障产品品质,公司勘察了全国20多个省市的核桃产区,进行大量基础性研究和数据分析,最终选择新疆、云南和太行山三大核桃黄金产区作为原料基地,并制定了 “3·6·36”检测标准,只有符合标准的核桃才能被选为原料。

除此之外,六个核桃还不断通过研发创新推动品质升级。2018年上线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通过独创的靶向脱离,实现了对核桃仁及其种皮营养的最大化利用,核桃营养利用率提高至97%以上; “五重细化研磨工艺”,实现了将核桃乳颗粒研磨至纳米级,核桃营养成分更易于肠胃吸收。

由此可见,六个核桃再次从时代情绪和品质出发,从碎片化的传播环境中抢夺用户的关注度,并在形式上创新,打破用户的审美疲劳,以品质收获好评,更好地走进了用户内心。这无疑会让用户在潜移默化中感知到,无论是走亲访友还是团圆欢聚,六个核桃六六大顺罐都是最好的选择。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