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2年度车型大赏正式发布,360智慧商业×360汽车多维发力助力汽车行业营销增长

时间:2022-12-23 17:17:09   来源:消费快报

  近日,360智慧商业×360汽车2022年度车型大赏榜单正式发布。基于行业主流车型,榜单以360用户关注度、汽车销量、用户口碑、车型性能等维度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28款年度车型,详情如下:

图片 1.jpg

  在即将过去的充满不确定性的2022年,汽车行业也经历了跌宕起伏。上半年供应链受阻、停工停产一度让车市陷入低迷,随着市场回暖,双碳战略推进电动车渗透率的提升,自主品牌异军突起,凭借更贴合国人驾驶习惯的设计和性能创造销量增长。汽车行业用户日益多元的需求和偏好也在榜单中得以体现,新的趋势也日益明朗。

  汽车市所呈现出的新需求,也为营销提出了新的挑战。作为重决策、重品牌忠诚度的消费行为,消费者购车时往往需要更长的周期来构建更为深度的品牌认知,从而进行购买决策。这也使得PC端在汽车行业营销中展示出超长待机、沉浸阅读等优于移动端的特性。基于此,360智慧商业通过以优品广告、搜索广告、信息流广告三大商业产品为主的营销打法,为汽车行业广告主输出了闭环式的营销解决方案。

图片 2.jpg

  作为近两年的明星产品,360PC锁屏画报的诞生和升级为车企的品牌营销创造更大的价值空间。从静态美图、动态视频再升级到裸眼3D等丰富展现形式,汽车品牌所传达的美学理念和极具科技感的设计细节,能够通过PC大屏以更具震撼感和沉浸感的视觉体验进行传达,更有效的触达职场黄金8小时中的高净值汽车用户。

图片 3.png

  在形成品牌强势曝光后,依托360快资讯所打造的汽车行业垂媒“新生力量”——360汽车频道,通过输出丰富内容分发给海量汽车兴趣人群,实现品牌从触达用户到深度阅读引发兴趣的通路。汇聚众多汽车圈人气网红与自媒体,360汽车频道天然具备专业解析和吸引眼球双重内容优势。通过自身在视频化内容层面的发力,360汽车频道正以短视频、直播等形式完善汽车行业垂直内容生态建设。

图片 4.png

  在搜索类广告层面,利用霸屏的品牌直达样式吸引用户关注,能够对品牌兴趣人群进行再次影响,同时对用户的主动检索结果进行了优化,多维度强化潜在消费用户认知。而依托IoT端产品的广泛触点,360智慧商业打造起拥有多元、立体触点的智能营销生态体系。在2022年,360智慧商业助力哪吒品牌通过线上线下的联动实现全域营销的升维,不仅实现了线上线下的打通、公域私域之间流量转换,还实现了360全产品线的整合联动。

图片 5.png

  在未来,360智慧商业也期待凭借长期稳健的营销实力和持续创新的营销打法,赋能更多汽车行业合作伙伴。而随着这样闭环式营销解决方案的不断优化和完善,360智慧商业将以更具创新性的玩法,为更多行业品牌主赋能。在与不确定性同行的路上为合作伙伴持续创造“确定性”与“安全感”。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