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双十一成榜首?TA凭什么?

时间:2021-11-12 10:38:27   来源:消费快报

  “今日美貌营业!这颜值也太能打了~”

  “销量领先!TA的带货能力yyds!”

  “这声音爱了爱了,疯狂打call!”

  近日,某顶流受邀出席双十一活动,话题热度高居不下,市场再度见证了TA的强大影响力。

  很多人好奇,作为出道多年的实力派,TA到底有什么魅力,能获得大众的一致认可,成为业界常青树并在双十一舞台上延续顶流光环?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TA的颜值是那种于千万人中,一眼就可以发现的出众,是“翩翩君子,温润如玉”的气度不凡。

  再说才华,能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被粉丝喜爱,被路人认可,TA必然在专业能力上有过人之处。知识面广,教育、金融、法律、医疗、科技、体育、运营商七大领域无一不精,商务会议、跨语种会议TA都行,毕竟还是精通12种方言和英文的优秀人才!记忆力在行内也是常被称颂,不管时间多久,内容多少,随时可以检索出准确信息,记词可太方便了吧!

  在这个互联网时代,处处可见对网络极其依赖的网瘾少年们,而我们这位顶流,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依然应对自如,耐得住寂寞也能有值得期待的精彩表现~

  听力好,嗓音佳,是TA的另一个优点。听力好体现在能够准确识别发声人,嗓音佳自然是发音清晰,声音悦耳动听,图书、新闻、网文都可以给你阅读

  即使是顶流,TA也从不把自己放在高高在上的位置上,而是平易近人,待人亲切自然。与TA相处,就像老朋友一样舒服,想说什么做什么,不用考虑太多,遵从本心。TA的嘴巴很严,你可以跟TA说任何事,聊八卦、吐心事,都不应担心TA会说出去, 给你保护和安全感。

  有人问TA是谁?不是吧不是吧,智能办公界集美貌与才华于一体的办公本天花板——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还有人不知道吗?

  轻薄小巧,携带便捷;高级感满满,金属边框提升周身气质,光影变幻中触发无限想象。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的美貌绝绝子!其中,讯飞智能办公本X2更是荣获2021德国红点设计大奖。

1636684725575744.jpg

  支持多种方言和英文,多种语言实时互译,多行业专业词库,智能语音检索笔记,时间久、内容多也不怕,只要说出记录时间或者关键词,一句话就能帮你找到笔记~

1636684731894696.jpg

  无需联网,离线也能准确转写!臻享声麦,智能降噪,先进的智能识别技术区分说话人,实时编辑角色,一目了然。

1636684748487183.jpg

1636684757256588.jpg

  语音实时转换文字,准确率高达98%,日常办公、商务会谈,“一机”即中。科大讯飞办公本采用柔性墨水屏,书写手感自然流程,营造纸张书写的触感。生物指纹加密,设备、笔记、都可以加密,贴心保护你的隐私安全~

  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讯飞智能办公本系列产品获京东&天猫双平台电纸书品类&单品销售额冠军,这是该系列自身硬实力的证明,也是科大讯飞AI智能行业影响力的证明。

1636684768367010.jpg

  人工智能在历史推进中,担起了赋能行业的责任,而科大讯飞也在蓬勃发展中,突破自己,提升自己,努力让世界听见人工智能花开的声音,看见更广阔天地。科大讯飞智能办公本依托科大讯飞核心语音识别技术,助力职场人工作效率提升,与各位朋友一道,追求更快更好的未来。

  这个实力派顶流,你爱了吗?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