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讯飞翻译机连续5年喜提双十一双平台销冠,办公小能手就是它!

时间:2021-11-12 10:03:19   来源:消费快报

  作为一名刚刚踏入外贸行业的新手,在寻找客户、与海外客户交流、开会、纪录,甚至是日常问候时,很多人都时常呈现一种“懵逼”的状态。近2年,随着疫情管控政策的不断加强,“云交流”成为解决工作问题的大部分方式。只是,每当面对海外客户时,蹩脚的口语与笔尖上的“稚嫩”都成为了一些外贸从业行业新手心中不可言说的痛。

  当你也有这种苦恼的时候,科大讯飞翻译机这款产品你可能就需要了解一下了。

图片1.jpg

  有数据显示,今年双十一,科大讯飞的两款翻译机成为AI人工智能翻译机领域内的爆款产品,在整个双十一期间,讯飞翻译机系列产品夺得了京东&天猫双平台的销售额冠军,而这已经是讯飞翻译机连续第五年夺冠了,是当之无愧的翻译“王者”。

图片2.jpg

图片3.jpg

  科大讯飞双屏翻译机不仅支持83种语言在线翻译、14种外语和英语互译、16大行业用语翻译等等,还覆盖了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而这样的广泛性让身为外贸员的我,即使遇见说小语种的客户也能轻松应对,丝毫没有问题。

图片4.jpg

  日常工作中,它支持16种语言的离线翻译,以及32种语言拍照翻译。让我即使在封闭地会议室和无信号的地铁中央也能轻松应对客户的需求,短时间内看懂任何外文资料。

图片5.jpg

  此外,在旅行途中,科大讯飞同样是“利器一枚”,即使面对需要用户自行了解的如菜单、指示图标、广告信息等也完全不用担心,科大讯飞双屏翻译机能在轻松提取内容的同时,为你及时送上正确的翻译,是旅行中必不可少的“社交神器”。

  当然,如果仅是如此,讯飞双屏翻译机还当不得“AI翻译领军者”的殊誉。除了以上这些功能特点,它还能在其他场景中为用户带来智能翻译的新体验。如果你是一名留学生,经常需要面临看不懂线上外语课程、视频的困扰时,讯飞双屏翻译机则可以帮助你解决这些问题。只需要将它通过usb和电脑相连,然后再下载一个“讯飞翻译助手”,即可体验翻译结果实时上屏。

  而另一款科大讯飞翻译机3.0,则同样覆盖了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支持离线翻译、行业AI翻译、同声字幕等多种功能。此外,该款翻译机还支持粤语、东北话、四川话、河南话与英语互译,以及粤语与普通话的互译,行业拓展至法律、体育、能源、外贸等七大领域等等。对于希望锻炼流利口语、积累听读经验的消费者而言,这款翻译机是不二的选择。

  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而言,科大讯飞翻译机既能解决出国之后的语言沟通难题,又能在生活、学习、工作上给予充分帮助,值得考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