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传承国学文化 秦汉胡同新颖打造线上+线下双发展授课模式

时间:2021-07-12 17:37:18   来源:北国网

  国学文化是我国传统文化的瑰宝,滋养着我们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国学讲究“润物细无声”,其中的文化内涵深厚,字字珠玑,不仅是人类知识的结晶和智慧的源泉,更是中国未来栋梁需要延续的传统文化。

1626082692808760.jpg

  秦汉胡同学院以生在华夏为荣,更为这源远流长的国学所陶醉。秦汉胡同针对9-16岁青少年启动青少年项目,立志于为更多的当代人传播充满正能量的国学文化而努力。为顺应时代发展,让更多的孩子能够了解、学习国学,秦汉胡同新颖打造线上+线下发展授课模式,在各地取得了巨大的反响。

  目前秦汉胡同学院的少儿国学业务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杭州、南京、宁波等主要城市已经开设了100多家直营店。秦汉胡同认为国学文化的传播不应该是单一的一种模式,除了线下的各种课程和活动之外,秦汉胡同顺应时代发展,以中国心交给中国文字的理念,实现让文字发声。秦汉胡同在线音频课程,历经长达8年时间打磨之后,正式上线喜马拉雅,真正实现国学产品和服务的在线化,智能化和网络化,以更多样的形式去实践国学教育。

  秦汉胡同学院的授课模式多种多样,除注重课堂内的文化交流,学习传统文化常识,夯实青少儿的人文知识外,更致力于通过一些趣味性的活动,让当代青少年感受国学,融会贯通,以更轻松的方式来掌握更好的知识。

1626082706198996.jpg

  秦汉胡同学院擅长用实际行动展现国学之美,在最近举行的南京秦汉胡同百人开笔礼活动中,小朋友们就切身体验了何为“开笔礼”,也在击鼓声中表明了自己的心志,秦汉胡同学院也获得了广大学员和家长朋友们的喜爱和点赞。

1626082717572711.jpg

  近年来,国家大力提倡艺术、诗文、人文通识三位一体的教学方式,秦汉胡同学堂通过对各地文化国学历史的发展等进行梳理、授教,一来传扬了国学经典,让孩子对国学有了深入了解,二来也实现了文旅文博优质学习内容的国际国内分发和传播,从而带动各地的旅游发展,为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引流。

1626082728387160.jpg

  秦汉胡同学堂创新型的线上+线下双授课模式,在帮助孩子利用课余碎片化时间学习,提高人文素养,增长见识,学会思考的同时也展现了国学的魅力,进一步推动了中华文化的传播,为文旅业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秦汉胡同推崇国学之美,塑造国学之魂,在时代发展中,展现新时代的新颖教学理念,为中华文化传播不停奔跑。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