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丁俊晖入驻抖音,24小时涨粉超300万

时间:2021-06-22 14:10:20   来源:北国网

  “抖音我来了!”

  6月20日傍晚,中国台球运动员、斯诺克选手丁俊晖以一杆潇洒的一字型开球宣布入驻抖音。截至目前,丁俊晖在抖音发布了4个短视频作品,涨粉超过380万,#丁俊晖入驻抖音 话题相关视频播放量已经超过7.9亿次。

1624342274435025.jpg

  罗尼·奥沙利文、斯蒂芬·亨德利等斯诺克传奇选手纷纷发布视频欢迎丁俊晖入驻抖音。奥沙利文在短视频中向丁俊晖隔空喊话:“欢迎加入抖音,期待尽快和你在赛场上再次相遇。”

  丁俊晖的入驻,也在抖音上掀起了台球爱好者全网挑战丁俊晖杆法的热潮。ICEA中式台球国际金章裁判王钟瑶、国家一级羽毛球运动员王小羽,均尝试了白球二次反弹打黑球进侧袋的经典杆法,向丁俊晖表示欢迎和致敬。

1624342289944068.jpg

  人气视频作者@玲爷 则用半瓶矿泉水击打位于中圈的两个红球,红球分别进入了两个侧袋。玲爷发起挑战:“丁俊晖老师,你可以吗?这个动作如果全网能做到的超过3个,我就把台球吃了。”丁俊晖在评论中调侃回复:“杆法我可以,吃球我不行。”

  截至目前,已经有超过2000位台球爱好者在抖音向丁俊晖发起挑战。#全网挑战丁俊晖杆法 话题相关视频播放量超过4.7亿次,并一度登上抖音热榜第1名。

图片3.jpg

  丁俊晖是中国台球及斯诺克的一个传奇,曾获得14次排名赛冠军,一次温布利大师赛冠军,职业赛上六度单杆击出147分满分。2014年,世界台联宣布丁俊晖在新的世界排名榜上跃居第一位,他也成为台联有史以来第11位世界第一。2018年5月,丁俊晖入选斯诺克世界名人堂,成为获此殊荣的首位中国球员。

  据介绍,入驻抖音后,丁俊晖后续将携手抖音开启台球季系列活动,与网友分享赛事精彩瞬间、冠军教学视频、生活精彩花絮以及台球达人挑战等赛场内外精彩内容。

  随着丁俊晖的入驻,抖音平台可谓“台球天团集结”。中国台球国家队运动员陈思明、著名斯诺克运动员罗尼·奥沙利文、台球皇帝斯蒂芬·亨德利等均在抖音分享赛场内外精彩内容。截至2020年10月,抖音上体育相关内容创作者达到9800万,创作体育相关内容超过6亿条,累计播放量超过2万亿次,互动量超500亿次。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