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21高考护航,贝壳找房贴心服务助考生省心备战

时间:2021-06-15 09:14:35   来源:北国网

  6月10日,2021年浙江高考正式落下帷幕,浙江33万莘莘学子多年苦读的成果,汇聚在这4天考试当中。

  心系高考的不仅仅是考生和家长,助力高考、创造舒适的考试环境已经成为全社会共同关注的焦点。爱心送考、噪音管制、绿色通道、志愿者服务点等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怀,成为紧张考试氛围里的一道道温暖景观。

  中介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

  在高考期间,贝壳找房携手合作新经纪品牌提供考生服务,为高考家庭保驾护航。而在杭州,也有300+门店加入贝壳“高考服务站”公益活动,为高考备战的社区家庭加油。

  “高考服务站”是贝壳找房携手新经纪品牌联合推出的公益项目。在高考期间,贝壳平台合作新经纪品牌门店变身“高考服务站”,积极为广大考生及家长提供进店休息、应急接送、应急物资发放等多项爱心服务,让考生高考更安心,家长更舒心。

IMG_2574

  “你们太贴心了,又给扇子又给水,还有给孩子的解压玩具,真的很感谢大家对高考对孩子的关怀!”服务站现场,考生家长对经纪人的爱心助力赞不绝口。

  杭州德佑太平门直街店是杭九中高考服务站的主力,连续4天风雨无阻,来为九中考生及家长服务。“我们店就在九中附近,每年高考学校外边都会聚集一大批家长,大太阳底下等着孩子出来,我们就准备了一些扇子和水,如果需要的话,也可以到我们店里去乘凉。”经纪人表示,“高考是人生大事,能帮的我们一定帮!”

  “高考笑容收集站”定格美好瞬间

  高考是学子人生中的一件大事,也寄托着全家人的希望。不少家庭在高考后才发现,没有抓紧时机拍摄高考全家福,为家人定格珍贵的瞬间。

  今年,贝壳杭州站还携手上城区凯旋街道凯联勤南部分中心,推出了“高考笑容收集站”,为考生和家长留影,记录下这一难忘时刻。

微信图片_20210611172218

  喜欢拿相机追着儿子跑的施妈妈,连续4天在校门口守候,只为抓拍孩子出校门的一瞬,多年来她的相机里记满了孩子成长的点滴。从儿子初三开始,她就成为了全职妈妈,甚至专门在学校旁边租了房子,陪学陪考,“高考之后,我就失业了。”施妈妈笑着说,眼里都是陪伴儿子一路走来的满足感。

  还在上高二的张同学,特地来“打探”自己一年后的战场,为学长学姐们加油打气,带着忐忑与期待,他也将开启考前冲刺。

  一张张照片背后,是一段段父母与孩子、学习与生活的故事,也许多年以后拿起照片,记忆仿佛翻江倒海,又涌回心头。

  打造基于社区门店网络的贝壳式“善经纪”

  自2018年,贝壳就将“高考服务站”公益项目推广到全国各个城市,从简单的休息场所,到提供应急物资,再到“笑容收集站”的暖心行动,以诚心贴近高考家庭,不断升级各项服务,竭力满足考生及家长需求,坚持贯彻“善经纪”理念。

  持续升级的服务背后,是贝壳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的决心,也是贝壳对高考家庭诚心、贴心和爱心的真挚体现。

  而全国范围的成功推广,得益于贝壳找房长期立足社区、深耕居民服务的优势。“高考服务站”,正是依托贝壳扎根社区的特点,深入把握考生及家庭需求,提供的有针对性、多元化、便利化的居民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61114084910

  除了通过“高考服务站”助力考生外,贝壳公益还组织了志愿服务、公益资助等社区服务项目,为社区群众提供应急打印复印、充电、雨具、打电话等免费服务,助力打造美好社区生活。

  一场场务实有效的社区公益活动,让贝壳找房“善经纪”公益理念和便民服务的善举广泛传播,鼓舞着每一个合作经纪品牌门店,感染着众多房产经纪人。

  正如贝壳找房公益负责人贾生平所说,“我们希望借由 ‘高考休息站’公益活动,能够把便民服务的公益理念和内涵带给全国合作伙伴。”在“善经纪”的指引下,贝壳不断推动更多居住服务者深入社区,参与社区公益,做社区居民的好邻居,共建社区美好点滴,实现美好居住理想。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