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颠覆传统!科大讯飞发布双屏翻译机 迎来一机双屏时代

时间:2021-05-07 14:52:28   来源:北国网

  近日,人工智能头部玩家科大讯飞发布了新一代翻译产品——讯飞双屏翻译机,该机开创性地采用了双屏设计,作为目前智能翻译机领域的最新产品,讯飞双屏翻译机的发布,颠覆传统,可以视作开启了行业的新篇章。

  讯飞双屏翻译机采用了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显示交互的设计,通过双屏异显、双屏操控、双屏社交的功能效果,满足了用户对于智能翻译设备在使用中的实用性诉求;从广义上讲,讯飞双屏翻译机可与电脑实现翻译联动,也可由电脑拓展至电视、投影、LED等大屏设备,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或翻译字幕,正真实现了跨屏翻译,让翻译突破了载体的空间限制。

  讯飞双屏翻译机的“颠覆性”,除了体现在双屏设计上之外,还体现在它的硬件配置上。据悉,为保障实现精准的定向收音效果,讯飞双屏翻译机搭载了八核旗舰级处理器+U型环绕多麦阵列的组合,大大提高了产品识别翻译的效率和精准度。除此之外,它还配备有海量内存和支持快充的大电池,可以有效保障连续翻译场景下的长效续航需求。

  硬核的设计与配置,决定了讯飞双屏翻译机在智能翻译产品中的领跑地。在翻译功能上,可支持83种语言互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3种外语和英语互译,专业翻译拓展至16大行业,覆盖外贸、体育、能源、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文艺传媒等领域。

  同时,讯飞双屏翻译机还实现了对简短交流、连续会话、远程翻译、跨屏分享、录音转写、学习娱乐等多维度细分场景的全覆盖,可以满足用户在商务会谈、提案演讲、跨国会议、线上教育、休闲娱乐、会议记录等不同情境下的翻译需求。

  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科大讯飞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已有20余年,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上,始终走在国际前沿,曾被MIT评为全球“最聪明的公司之一”。讯飞双屏翻译机对智能翻译设备市场的“颠覆”,正是科大讯飞推进行业“更新与进化”的又一次具体行动。

  目前,讯飞双屏翻译机已在天猫科大讯飞旗舰店、京东科大讯飞旗舰店同步开售,售价4999元,新品首发还有多重购机活动,超值福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去京东、天猫上下单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