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无惧跨语种挑战?科大讯飞发布新品双屏翻译机 网友:真心硬核!

时间:2021-05-07 14:41:26   来源:北国网

  对于异国工作、境外留学、拜访亲友的朋友们而言,初来乍到,在异国他乡,语言成为第一个难题。而对一些商务交流、大型跨国会议交流场合,精准的翻译和恰当的行业的表述更是需要提前做好功课的重点。跨境沟通会议上,跨语种的会议记录,更是需要耗费大量脑细胞。就在近日,科大讯飞推出了一款具备媲美专八级别专业翻译能力神器——讯飞双屏翻译机,以上需求都能轻松化解。

  讯飞双屏翻译机拥有4.1英寸+2.2英寸主客双屏显示交互的新形态,在双屏模式下,语音翻译结果和提示语会在屏幕中双向显示,学生可通过主客屏直观高效的与外教老师交流。而在日常会话翻译功能中,无需任何操作即可实现同传级实时翻译,翻译结果实时推送至屏幕,令学生朋友无惧外教的快节奏,商业场合的专业术语也不在话下。

  此外,讯飞双屏翻译机还支持83种语言互译、16种语言离线翻译、32种语言拍照翻译、13种外语和英语互译。针对复杂网络环境的客观条件,讯飞双屏翻译机中英在线翻译效果已达专业8级水准,中英离线达CET-6水平,保障离线翻译下依然拥有流畅的交流体验。

  针对不同行业所属垂直领域翻译难、翻译不准的问题,讯飞翻译机率先推出行业A.I.翻译,提升专业术语准确率,同时兼顾翻译流畅性。在全新讯飞双屏翻译机中,目前已扩充覆盖至包括外贸、金融、医疗、计算机、法律、化学化工等在内的16大行业。

  值得一提的是,讯飞双屏翻译机可与电脑实现翻译联动,也可由电脑拓展至大屏设备,包括电视、投影、会场LED等。为用户在更多跨语言场合提供实时语音翻译或翻译字幕,开启跨屏翻译时代,再也不怕公众场合翻译节奏跟不上、译不准了。

  作为智能翻译机品类的开创者,科大讯飞翻译机平均每年为各类用户提供翻译服务超5亿次。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自动语音转换与翻译独家供应商,科大讯飞从事语音及语言、自然语言理解、机器学习推理及自主学习等人工智能核心技术研究已有20余年,在人工智能产品研发和行业应用落地上,始终走在国际前沿,曾被MIT评为全球“最聪明的公司之一”。

  目前讯飞双屏翻译机已在天猫科大讯飞旗舰店、京东科大讯飞旗舰店同步开售,售价4999元,新品首发还有多重购机活动,超值福利,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前去京东、天猫上下单了。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