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TikTok助力WHO世界免疫周宣传,鼓励大众共筑“免疫防线”

时间:2021-04-28 13:58:08   来源:北国网

  据美国《今日社交媒体》网站报道,TikTok宣布推出一系列新举措,加强人们对新冠疫苗的认识,提高接种率,助力世界免疫周活动。

1619589565762747.jpg

  SocialMediaToday报道TikTok开展疫苗宣传活动

  世界免疫周由世界卫生组织(WHO)主办,于每年4月最后一周举行,其目的是促进疫苗接种以保护各年龄段人群免患疾病。今年,世界疫苗周以“疫苗使我们更紧密”为主题,依托新冠疫情的大背景,重构全球疫苗对话,聚焦疫苗的重要作用,建立公众对疫苗价值的信任。

  TikTok积极加入到今年世界免疫周的宣传中,鼓励用户通过#我为什么接种新冠疫苗 (#VaccinatedFor)标签分享自己接种疫苗的原因,消除大众因陌生而对疫苗产生的恐惧感,以鼓励更多人接种新冠疫苗。用户可以使用#VaccinatedFor标签分享自己的故事,该标签将在TikTok的发现页面上展示一周。

1619589581502412.jpg

   TikTok用户@simplebiologist 科普疫苗的工作原理

  4月29日,TikTok还将邀请世界卫生组织免疫、疫苗与生物制品司司长Katherine O'Brien参加线上直播活动,回答TikTok用户关于疫苗的问题,帮助大众更好地了解新冠疫苗。

  此外,TikTok还将与第三方机构合作,推出全新的直播系列节目VIRAL,旨在为大众科普新冠疫苗背后的科学知识,帮助缩小信息差。

1619589598904057.jpg

  传染病科学研究者Laurel Bristow宣布加入VIRAL活动

  TikTok还表示,公司正在加快优化识别有关新冠疫苗虚假信息的技术流程,绝大多数有关新冠疫苗的误导性视频在短时间内就会被删除。此外,TikTok还在不断升级检测机制,确保正确权威信息的普及和传播。

  世界卫生组织表示,无论你现在可以接种哪种新冠疫苗,请尽快行动,不要迟疑。接种新冠疫苗的风险远远低于感染病毒的风险。只有最大规模地接种疫苗,我们才能恢复正常生活。

  随着TikTok的影响力在年轻社区中不断扩大,该平台在新冠疫苗接种宣传起到的带头作用,将增强人们对于疫苗安全的信任,鼓励大众构建起“免疫防线”。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