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爱我家”中介究竟发展如何?营业总收入96.04亿元?

时间:2021-04-25 16:49:12   来源:北国网

  我爱我家房屋中介在2000年成立,至今已经是第21年,这21年里房产行业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发传单贴广告扫楼到电话销售、微信销售的不断坚持,从主动向客户推荐自己,演变到现在有房产需求直接在线上咨询我爱我家经纪人,我爱我爱的门店已经遍布大街小巷,品牌逐渐稳固不断的推进产业链布局,对业务的深耕细作,精益求精,履行时代赋予“爱家”的使命。

图片1.jpg

  现我爱我家已经逐渐成为一家从事全国化布局多地区协调合作发展的房屋中介服务平台类品牌企业。房屋中介的快速发展也同样需要业务人员的不断扩大,尽量行业生态在不断的优化,我爱我家正规经营的意识也逐年增强,但仍不可避免的会出现一些中介机构发布假房源、隐瞒真实交易信息、违规收费、不适当克扣押金等乱象。

  我爱我家中介这些年不断的提升房屋经纪队伍整体业务素质,为客户提供更标准更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全面落实真实委托、真实价格和真实图片等的真房源体系。不断提升客户交易的整体体验。

  “我爱我家”房屋中介这些年发展如何呢?我们可以先从2020奶的年度业绩快报中得到以下信息:我爱我家度业绩快报显示,2020年我爱我家实现营业总收入96.04亿元,截至报告期末,我爱我家总资产为202.66亿元,较报告期初增加3.9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102.29亿元,较报告期初增加0.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4.41元,较报告期初增加0.46%。

图片2.jpg

  疫情期间我爱我爱中介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实施对于租客的租金减免、商业购物中心大幅免除及降低商户租金等举措,大幅免除及降低商户租金以减轻商户运营压力。导致我爱我家2020年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亿元,较2019年第一季度减少约3.69亿元。

  但在第二季度起,疫情期间积累的需求得到快速释放,公司积极应对,多项经营举措支持复工复产,各项业务快速恢复,各项业务快速恢复,并在2020年上半年实现扭亏为盈。而2021年一季度,我爱我家预计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29亿元~1.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约178.97%~201.01%,而上年同期显示为亏损1.6亿元。

  我爱我家中介这些年不断的提升房屋经纪队伍整体业务素质,为客户提供更标准更专业化的高品质服务,不断提升客户交易的整体体验。我爱我家将紧紧围绕“让居住更美好”的发展愿景,加大产业链布局力度,实现一客户为中心的高质量服务。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