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360智慧商业斩获IAI两项大奖 持续创新探索营销新路径

时间:2022-09-13 16:50:59   来源:消费快报

  2022年9月7日,2022传鉴国际创意节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在9月8日举行的第22届IAI传鉴国际广告奖颁奖典礼上,“生而为赢、战无止境 360智慧商业&外星人ALIENWARE PMP推广方案”荣获“场景营销铜奖”,“《跟着屏保游中国》360画报中国文化自信传播之旅”荣获公益优秀奖。

图片1.jpg

  生而为赢,战无止境

  360智慧商业&外星人ALIENWARE PMP推广方案

  场景营销 铜奖

  随着电竞市场的火热崛起,各种游戏本产品层出不穷。凭借顶级的配置、精益求精的产品做工以及良好的用户体验,外星人ALIENWARE堪称是游戏本领域高端品质的“代名词”。在两款新品上市之际,外星人ALIENWARE与360一拍即合,共同制定了“唤醒突破精神”的营销策略,借助360媒体的流量优势,打造“一直在突破”的品牌人设,激活游戏人群努力向前、不断超越的信念感。

图片2.jpg

  通过360大数据了解用户的需求,找到潜在用户、影响意向用户、抓住核心用户。凭借DMP四层细分定向,锁定各层级用户群体,并针对不同圈层用户制定有针对性的媒体资源打法,实现各层级用户的精准覆盖。广覆盖、强触达、全屏展示的360PC锁屏画报搭配开机动画的强效聚焦,吸引用户的眼球,引发更多关注。

  最终,本次营销以技术为品牌赋能,深化外星人ALIENWARE持续超越自我的高端品牌形象,实现品牌检索量环比提升42%,曝光量环比增长50%,引流成本降低10%,全面提振市场声量,吸引大量目标用户的关注。

  《跟着屏保游中国》

  360画报中国文化自信传播之旅

  公益 优秀奖

  随着流量红利见顶,市场进入存量博弈时代。品牌价值对于企业增长和形成品牌忠诚的作用,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央视市场研究(CTR)发布的《2022中国广告主营销趋势调查》显示,企业着眼于品牌的长期建设,广告总体费用分配趋向于品效相当。品牌广告的重要性成为广泛共识,也让作为载体的屏幕广告受到重视。360智慧商业聚焦用户办公场景,打造了360PC锁屏画报,依托广覆盖、强触达、强展现、强交互的优势,助力品牌锁定高价值人群,实现品牌与效果的共赢。

  为了给不同的行业与品牌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输出更多有价值的营销成果,360智慧商业以年轻一代文化自信的觉醒为出发点,打造了 “跟着屏保游中国”大型文旅公益活动。360PC锁屏画报沉浸的体验、强交互的创意内容、精美的全屏展现,不断拉近大众与文化的链接,加深用户对文化品牌的认知。

图片3.jpg

  本次活动深入挖掘了四座城市的独特文化符号,开启了云赏北京中轴线、线上敦煌博物馆概念艺术展、畅游中华恐龙园、春城生态之旅。360PC锁屏画报端内大流量广覆盖高频次的饱和式攻击+社交媒体的内容精准推荐,使这场文化云旅行不再是小众圈层的自嗨,而是真正破圈,实现与大众的对味沟通。最终,“跟着屏保游中国”大型文旅公益活动也实现了15.7亿曝光量,5440万社交媒体声量。

  据了解,IAI传鉴始创于2000年,是中国知名的综合性广告创意与品牌营销奖项评选平台。本届奖项评选共收到海内外917家公司报送的3672件作品及案例。经过330位初审专家评委的评审,最终仅有953件作品入围。在激烈的竞争中,360智慧商业脱颖而出收获两项大奖,充分展现了360智慧商业的数字营销能力与行业认可度。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