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善存与21金维他维生素哪个好?这篇告诉你答案

时间:2022-04-27 09:47:21   来源:消费快报

  当下疫情反复频发,对各城市居民的日常生活与工作,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疫情管控期间,水果蔬菜供应不稳定,抢菜难、送菜难等情况已成为常态。在此基础上,不少人因为食物短缺和自身营养知识匮乏,导致身体中缺乏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出现营养不均衡、免疫力下降等情况,亟需针对性改善。

  相较于通过谷物杂粮、禽畜肉等日常饮食补充营养元素,在疫情常态化下,正规可靠的营养补充剂也是不错的选择,例如复合维生素。家中常备复合维生素,可科学应对疫情管控,在饮食条件有限的情况下,保障营养摄入,更便携可靠。

  目前的营养补充剂中,善存与21金维他均属于复合型维生素,含有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可多维度补充身体所需,逐步改善“隐性饥饿”等问题,用于预防和治疗因维生素与矿物质缺乏所引起的各种疾病。那么,善存与21金维他维生素哪个好

  具体来说,21金维他和善存的生产研发背景不同,成分标准和含量也有所不同。21金维他立足国人体质,来自近百年国民药企,综合了中国人体质、膳食结构、营养需求、日常消耗等进行科学配比,并依据行业权威《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精选21种中国人日常生活易缺乏的营养素;而善存是一家美国企业,选取的成分及营养元素以国外推荐量为基础。

  21金维他优选钙、VA、B族等20种维生素、矿物质,还特别添加了赖氨酸成分,促进身体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也更符合国人的实际营养需求;善存中含有30种营养元素,17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含量较多,但像是硅、铜等元素,日常饮食中的摄入量基本足够,无需额外补充。另外,矿物质多,其实不利于吸收代谢,更容易出现便秘等问题。

  从营养均衡等实际需求来看,21金维他“营养刚刚好,搭配刚刚好,含量刚刚好”,更适合以植物性膳食为主,日常饮食中鱼类、蛋白质、脂肪摄入较少的中国人,而善存更适合蔬菜水果摄入量较少的西方人。

图片1.jpg

  未来疫情或成常态,如何科学高效补充营养、提高免疫力尤为重要,21金维他以国人需求为导向,科学配比,更适合中国国民体质。可多维度赋能年轻群体及中老年人群免疫健康,助力国人改善隐性饥饿、亚健康等问题。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