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童颜针填充:让胶原再生 美丽重现

时间:2021-11-25 18:36:52   来源:消费快报

  2020年,新氧数据颜究院数据显示,紧致抗衰需求激增近60%。进入2021年,医美抗衰需求依然保持高速增长,以今年6月为例,注射美容类为主的皮肤美容消费同比增长高达41%。据Mob研究院数据,截至2021年4月,我国医疗美容用户规模达到1807.3万人。参考新氧数据颜究院与新华财经的联合调研样本,医美抗衰用户约占医美总用户规模的64.36%,2021年中国医美抗衰市场用户数量为1163万人。

  有需求就会有市场,数量庞大的医美抗衰用户也刺激着医美市场的进一步发展。一批少女针、童颜针等医美抗衰产品进入市场,频繁走入人们的视野,获得人们的关注。但值得注意的是,据艾瑞咨询《中国医疗美容行业的洞察白皮书》,市面上流通的注射类针剂正品率只有33.3%。即:市场上的抗衰针剂并非全是正品。这种情况下,一个合法的、安全的,值得人们信赖的产品显得尤为重要。

图片1.jpg

  我们了解到,在诸多抗衰产品中,童颜针抗衰是当下医美市场颇受青睐的方式,而圣博玛打造的艾维岚童颜针,以匠心之作助力用户“童颜再生 美如初见”,为消费者乃至整个医美行业带来了放心的选择,树立行业新标杆。

  作为目前国内市场唯一合法的童颜针产品,早在4月份已经获得了NMPA III类医疗器械认证。艾维岚童颜针的主要成分为聚左旋乳酸(PLLA),PLLA早在1999年就通过欧盟CE审批用于面部填充,在2004年又通过美国FDA审批通过。该成分有20多年临床验证,安全可靠,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降解性,可逐步被人体自然降解。降解产物可有效激发皮肤内成纤维细胞活力,并激发肌体自身胶原再生、填补凹陷的部位,改善面部皱纹及坑纹,进而实现面部年轻化和预防衰老的目的。区别于其它占位型注射材料,童颜针再生自身的胶原蛋白,效果更自然,不会产生颗粒感、移位、膨胀等外在改变,肤质更紧致、肤色更通透,纹路被填补,肌肤变得光滑、年轻,具有童颜感,一如初见。

图片2.jpg

  而且,艾维岚童颜针秉承绿色医美的理念,只供给合规的机构,只让接受过正规培训的有执业资质的医生使用,旨在保障求美者的安全。 更是目前国内首家采用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医美品牌,其通过RFID芯片加密系统,保证产品从原料到成品,以及后续在供应链每一个环节都可追溯,从源头上保证产品的安全性,让求美者“安心变美”。

  据悉,未来,艾维岚聚乳酸面部填充剂(童颜针)将在圣博玛万级无菌消毒环境和数智化生产流程中进行生产,艾维岚也将依托科研实力,正式开启医美再生时代,我们一起期待。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