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企查查抗疫在行动!企查查向求职者无偿开放查询服务I企查查I

时间:2020-05-04 11:49:13   来源:消费快报网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与疫情相关行业的企业缺工明显,而受影响较大的中小企业难以存续,被迫裁员解困境。随着武汉解封,全国复工复产进入快车道,招聘工作陆续开展。

  往年三四月份,正值大学生求职面试高峰期,毕业生合并因疫情待业的大批劳动者即将涌入市场,谨防求职者掉入陷阱,企查查面向求职者,全面开放数据平台,提供求职公司的融资状况、薪资范围、劳动纠纷等基本信息,帮助求职者判断求职企业综合实力,识别虚假职位、虚高的工资、以及根本没有登记工商地址的皮包公司等,用企查查,避免掉入就业陷阱,登录企查查APP、微信小程序及企查查新浪官网微博识别二维码即可查询。

  受新冠疫情影响,中小企业打击巨大,企查查补贴2亿,第一时间免费开放3个月专业版帮助中小企业线上拓客渡难关;面临医疗物资对接难的情况,企查查加班加点上线对接疫帮帮对接平台,助力企业生产调配,帮助大量口罩、防护服、医疗器械等生产企业复产复产找到生产物资,面对疫情对农副产品的影响,企查查第一时间开放“全国蔬菜瓜果类合作社查询”服务窗口,帮助蔬菜采购商、经销商快速找到供应商。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于广洲也为企查查本次为国家和社会做出的公益之举点赞,感谢企查查为国家和社会创造的价值,并寄语企查查打造全球化的商业信息服务商。

  企查查基于完全公开的企业工商信息、诉讼信息、知识产权信息等庞大的企业信息库,对数据进行结构化整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查询服务。目前,企查查已涵盖2亿家企业数据,汇集了目前国内市场中的80个产业链,8000个行业,6000个市场以及4亿的全球企业数据。

  作为国内企业信用查询先行者,企查查2019年获得央行备案认证,并牵手央行用大数据助力民营企业发展,同年获得数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未来,企查查将持续利用大数据推进商业信息的整合共享,打破信息孤岛。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