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国SheHome奢睡——日行一善,好梦一晚

时间:2021-07-21 11:02:07   来源:北国网

  国际社会公认的三项健康标准:充足的睡眠、均衡的饮食和适当的运动。其中充足的睡眠是三项健康标准当中,最重要的一项。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是在床上度过的,好的睡眠质量,会让我们的生活更有激情,长期失眠不仅影响我们的生活,还会对健康造成极大危害,所以健康睡眠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

  国家卫生组织统计:世界上27%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睡眠障碍,中国成年人失眠发生率最高为38.3%,也就是亚健康状态,人体亚健康会导致抵抗力变差,容易生病,四肢无力,昏昏沉沉,失眠健忘等症状。

图片

  关注睡眠质量就是关注生活质量,关注睡眠就是关注健康。失眠已经成为一个影响现代人健康的重要问题,它不仅影响人的情绪,甚至能影响人的免疫系统,更重要的是,失眠往往是身体潜在某种疾病的外在表现形式之一。睡觉=健康=财富,只有拥有健康的身体,才能拥有更多的财富,一张合适的床是让身体得到放松,缓解平时工作及生活中身体的压力,恢复机能、促进人的新陈代谢。

图片

  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三分之一的睡眠影响着三分之二的人生。为唤醒全民对睡眠重要性的认识,法国SheHome奢睡秉承“让人们都能享受到健康睡眠带来的美好”的使命,愿人们每晚都能“酣然入睡”的愿景,联合拥有138年弹簧历史的龙头国际企业——美国礼恩派,和拥有100多年的历史,全球床垫面料的领头羊——比利时贝卡特,两家国际顶级寝具行业供应商,强强联合打造健康睡眠系统。

  在6月5日到6月27日,开展《2021年奢睡全民“唤醒”季》活动唤醒大家对睡眠的重视。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全民“唤醒”季项目活动,在全国甄选了24个城市开展,活动政策由法国SheHome奢睡中国营销中心进行补贴。法国SheHome奢睡,根据顾客不同年龄阶段,不同体型,不同重量,提供软床、床垫、和枕头等整体的一站式的睡眠系统,为国民量身打造适合自己的睡眠产品。

  法国SheHome奢睡&贝卡特联合发起【日行一善,好梦一晚】海洋清理行动,作为企业,法国SheHome奢睡寝具肩负起社会责任,联合比利时贝卡特德思丽发起“日行一善,好梦一晚”活动,为未来一代能继续拥有美丽的地球出一份力量,并鼓励我们的客户加入Seaqual™的行动中。利用从海洋回收的塑料,我们织就美丽的环保健康面料,给人们带来舒适的床垫,带来一夜安稳睡眠;更重要的是带来保护环境的意识。我们需要您的行动!加入我们,通过Seaqual™床垫实现保护环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活动也深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与选择,近万名顾客实现“好好睡觉没那么难”解决睡眠的障碍,实现健康睡眠。同时顾客通过Seaqual™重视环保,助力环保事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法国SheHome奢睡,专注于睡眠文化打造、分享健康睡眠理念,为消费者提供颠覆性的创新产品,打造中国寝具市场的领导品牌。“睡眠本不奢侈”:睡眠本来就不是一个奢侈的事情,睡眠本不奢侈,人生就该奢睡。

  SheHome”作为法国健康睡眠产业的三大品牌之一,为消费者创造完美的健康睡眠福利,也必会开启:创造国际化品牌,国内价格的新启程。让我们一起选择SheHome奢睡,选择精致睡眠。


热点推荐